「普篩」?雙北市長根本就是「普攏拱」

結果最諷刺的就是,那兩個整天對著疫情指揮中心叫囂著要「普篩」的新北市、台北市長,當疫情在台北市、新北市爆發時,連設立快篩站這種最基本的工作都做不好。

套句網友的評論,「普篩」?我看你們兩個根本就是「普攏拱」吧~

可能是站立和顯示的文字是「因應南漂人流台南擬增 設30飾檢站 最後更新: 2021/05/17 13:21 37 f LINE P 局 ਪ GM中央通訊社 中央通訊社」的圖像

謝波特

呴,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用,不過台北市4個篩檢站就一副要活不活的德性,新北好像一個也沒有(還是剛搞了一個?)。雙北真的輸給西瓜,人家這次就像個地方首長。

===

黃偉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為北部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台灣其實是一日生活圈,不論南北都是同舟一命的,現在有許多北部人「南漂」,因為沒有辦法一一篩檢,這一點坦白講是很脆弱的,所以要做好自我防護。

黃偉哲表示,目前台南市是在醫院門口設有快篩站,為了避免等候快篩的民眾大排長龍,提高群聚風險,已研議至少要增加30個快篩站,也會向中央申請快篩試劑及相關物資,希望將每日快篩能量提升到5000人次。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