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矣

台灣疫情快速延燒而確診的人數也大量增加,尤其雙北兩市的情況特別嚴峻,似乎已進入社區感染的地步了。

導致國內人心惶惶,雖然還不到草木皆兵的情況,但也重挫了股市並影響到商家生計以及個人的生活秩序,同時更引發了國際關注,除了媒體也大幅報導外更把從防疫的資優生名單上把台灣剔除。

社會是現實的,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或憤怒,就像模範生突然被找到了疏失的錯誤或缺點時,除了令人訝異外就是容易引來酸葡萄般的嘲諷和看笑話,但只須阿Q一點,想到連新加坡和越南也都淪陷了,則吾道也就不孤矣!

由於基金會及我個人租屋處都在所謂的萬華重災區,因此引起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心,故特此由衷的感謝並請大家寬心,到發文為止我一切OK!同時我也會盡量滿足粉絲的要求,多錄些Podcast的「恁祖媽來啊」好陪伴足不出戶期間的無聊。仍要再奉勸大家,錢可再賺但命恐討不回來,因此要保持冷靜再冷靜,自愛再自愛,互助再互助,尤其適逢面對國家安全及個人生命攸關的考驗時刻,我們更要發揮團結的信心和努力,才能向世人證明,始終被聯合國摒棄被中共不斷打壓的台灣,永遠仍是太平洋上的最亮點,願與大家共勉之。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