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需要普篩台灣不需要

【美國人為什麼需要普篩台灣不需要】

美國武冠確診累計超過3374萬人,意味著每10個人裡至少一個人確診。

美國人的國民素質,崇尚自由、不願意受到束縛,要美國人沒有生病戴口罩等同要他們戴狗嘴套。

武冠傳染力驚人,無症狀也可以傳染,原則上出現症狀前兩天到發病後一天內傳染力最強,發病後七天內逐漸減弱傳染力。如果不知道自己有病,就不肯戴口罩、不肯保持社交距離趴趴走,這時候就需要用大量篩檢(普篩)確診來證明自己有病。

簡單說,美國普篩主要的作用是說服你戴口罩、常洗手、不摸臉、保持社交距離。大部分的人被感染了只有輕度或無症狀,不需要看醫生、不需要住院治療、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

我沒有做快篩也沒有做PCR篩檢,我有做到自主健康管理,完全不需要普篩。

普篩很貴,台灣醫護人力物力不足,醫療資源不可能應付。台灣普篩唯一作用是摧毀醫療系統,醫病一起跳火坑。為找出無症狀患者,全面以PCR篩檢方式進行普篩,保證製造一大票偽陰性、偽陽性的混亂恐慌與負擔。

胡錫進呼籲全台灣普篩,唯一目的是耗竭台灣醫療資源,癱瘓台灣醫療系統。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