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縣市長自動投誠中共?

金門縣長要求台灣人民到金門要接受篩檢,入境後並自行隔離14天。美其名縣長是要保護縣民的健康安全,其實是要刻意突顯金門和台灣不一樣的區別。

金門縣長楊鎮浯。(資料照)

 

因為縣長有兩套標準,先前提出要跟中國恢復小三通,不顧台灣人民的防疫健康,更沒有提到中國人民入境金門要做篩檢的要求。對中國仁慈,對自己政府苛刻不配合,這就是典型的國民黨縣長傲慢的行徑。

包括台中彰化的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提出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謂校正回歸的說法提出質疑,並公開指出很多防疫措施要走自己的路不願遵守中央的標準作業。很擔心這樣的恣意妄為我行我素是否會成為侯友宜之流,只會說大話逞英雄,真正面臨困難時刻又甩鍋高喊這是中央要負責協助。這爭功諉過的行為,劣跡都會逐漸敗露,畢竟行動應該大於空談,不願意配合別人的往往不是高傲自大就是走向失敗。

然而國民黨這些縣市長面對中共又是另一副嘴臉, 口口聲聲要政府引進中國疫苗使用,卻又不認真細究中共疫苗的不可靠性及欠缺科學實證的嚴謹性。對中共寬鬆放任,卻對自己中央政府苛刻不信任,說難聽一點這些藍營的地方首長等同自行投誠,彷如成了中共的地方政府。

(前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