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苗 南投人敢打嗎?

南投縣長林明溱跟中央公開喊話,南投要自行購買中共疫苗,希望中央成全。縣長對疫情的擔心,縣民都很肯定,疫苗目前也很迫切。然而中共疫苗,能有多少縣民敢打?這就是一個問題,縣政府可以強迫縣民施打嗎?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

只是中共習慣把疫苗當做政治手段,將台灣用內政名義收編,以疫謀統。台灣如果沉不住氣,正中其統戰陰謀。畢竟大多數台灣人情感或實質上,都不想成為中國人。

再說中共疫苗在世界各國施打,屢屢傳出施打後還是感染病毒的情形。中共本就不可信靠,習慣造假欺騙,善長鬥爭。連國民黨蔣中正的惡毒,以及蔣經國的偽善,當年都鬥不過中共。現在台灣的國民黨,當然只堪成為中共的傳聲筒、盲從者。只在乎政權不顧人民死活,中共疫苗能信嗎?

雖然鬥不過中共,但應以歷史為鑑:中共對你好都是別有居心,就是想先把你收編,後面再來處理你。所以不要相信中共的善意,這只是別有用心的陰謀。

再說如果能把縣境管控好,不要讓外來感染者到處流竄,病毒不會無中生有。還是要老實配合中央的步調,上下一心才能做好防疫。

(南投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