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跟暴徒有何不同?

 

政治評論員朱學恒昨送了四盆喪禮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並痛批政府官員坐視人民因染疫一個一個過世。而前一天,新北市雙和醫院傳出有患者想出院遭阻,因而持水果刀攻擊,共有三位護理師遭砍。有鑑於此,讓人不禁想問,朱學恒的行徑與攻擊護理師的暴行,有何不同?

指揮中心內的官員,雖然不是第一線護理人員,但他們從疫情爆發至今,對於台灣人民健康的付出,可曾少過?以陳時中部長為例,不論是鑽石公主號靠港、武漢台商包機回台,還是桃園諾富特旅館清零,哪一個壓力最大、最容易被傳染的場合,陳時中沒有親自到場,領頭帶隊?

更別提,陳時中的母親於二○一九年底過世,還在母喪期間的他,二○二○年從一月就開始與疫情奮戰,連農曆春節期間都一刻不得閒,絕對稱得上盡忠職守。

雖說動口不動手,但事實上,低劣言行對人的傷害與侮辱,往往大過身體的傷痛。朱學恒做為政治評論員,做不到以理服人,竟用送喪禮花籃這種極不入流的方式唱衰指揮中心,而這與無法得償所願出院就出手行凶砍人的暴徒,又有何不同?

(作者從事公共服務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