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刁難」你們不知道?!

台灣人的命當然是命!疫苗議題是「誰在刁難」你們不知道?!

資深綜藝節目主持人張小燕在臉書PO文怒向政府喊話「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並表示「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引發各種議論,藝人豬頭皮(朱約信)、駐德代表謝志偉皆發文反批。

資深綜藝節目主持人張小燕在臉書PO文怒向政府喊話「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並表示「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引發各種議論,藝人豬頭皮(朱約信)、駐德代表謝志偉皆發文反批。(翻攝張小燕臉書)

「台灣人的命也是命」這句話說得好!當國民黨白色恐怖、威權專制統治台灣時期中,您也成年了,那時您有對政府講過什麼嗎?當十八年前SARS風暴,面對中國在世衛大會上蠻橫無情打壓台灣時,您怎不對中國喊話「別再刁難」、「台灣人的命也是命」?

疫苗從計畫、生產、實驗,到上市可供民眾注射接種,不管是外國輸入,或是國產自製,都有一定嚴謹的程序;現在的台灣政府是講人權、民主的,一直以來都有在努力,如果您摘掉有色眼鏡,應該不難發現「刁難」的恐怕是中國和國內的中國「在地協力者」們吧!難道您也是其一分子?

事實上,先前AZ疫苗打氣不盛時,您就可以去接受施打,畢竟您也已超過六十五歲了,即便是自費,也不會是您的財力無法負擔的價格吧?有人刁難您去打AZ疫苗嗎?

另外,號稱「宅神」的「社會觀察家」朱學恆,送告別式在使用的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以爲高明地對整體防疫諷剌、觸霉頭,疫情嚴峻,還有心情玩這種幼稚的小把戲?

朱學恒今上午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在台灣的中國在地協力者們,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認爲自己是台灣人的話;就別再刁難、唱衰、夭巴吵了吧!

(語文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