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群魔趁疫亂台灣

 

作者指出,國台辦天天放話要送疫苗,卻不經由陸委會窗口,居心何在?明眼人皆知。示意圖/Pixabay,公視,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國台辦天天放話要送疫苗,卻不經由陸委會窗口,居心何在?明眼人皆知。示意圖/Pixabay,公視,民報合成

 

我的專欄不想落入罵人粗鄙口實,但是看到這幾天,紅色媒體和統派名嘴,為了打擊政府,打著言論自由大旗,攪亂台灣,群魔亂舞,口業惡造,目的在阻擋國產疫苗開發,實在讓人忍無可忍,想要開幹,台灣培養國產疫苗,這是有史以來最佳機會,有美國提供設計圖和科技支援,若一舉成功,未來武漢肺炎流感化,台灣無需受制予人,可惜,眼下正遭受紅媒紅嘴嚴格挑戰。

台灣的抗疫行動,上半場,阻擋於境外政策,成功一年多後,4月中,社區防疫仍然一時疏忽,被突破,下半場戰役,全民動員,來到5月初,已經初見阻擋病毒效果,往後,只要六成人口,完成疫苗注射,台灣人生活即可恢復正常,現在正是關鍵時刻,也是老共以疫亂台,最後機會,事實上,此刻中國廣州也遭受印度變種病毒入侵,老共自顧不暇,此次亂台主力,以紅色(在地協助者)居多。

綜合此波亂台行動,雜亂中有序,幕後有教戰手則,有話術,有順序計畫,集中在阻擋國家隊開發疫苗,紅色縱隊先抹黑政府阻擋進口疫苗,然後把這個假訊息連結政府草菅人命,用詞辛辣,接著放話說:政府不進口疫苗,只為了等待國產,然後再連結綠色官員炒股賺錢,這種設計攻擊,專門針對人性愛惜生命弱點,紅色紙媒、網路、視頻多管齊下,舖天蓋地,可以說是紅色啟動對台認知作戰以來,最厲害一次,但是,只要靜下心細心觀察,這些用詞惡意的訊息,卻自我矛盾,顯示紅藍內部整合出問題,對以上紅媒名嘴已經越逾言論自由的攻擊,我支持陳時中向以上媒體提告。

藍色政客集中火力攻擊政府

舉一個例子,藍色政客攻擊政府刁難BNT輝瑞進口,卻由同樣藍營議員,指責政府早就緊急使用授權給輝瑞,請問:藍營如何解釋前面刁難以及後面不刁難,政府確實繞過復星,和德國BNT談好購買500劑,臨門一腳被老共阻擋,有圖有文件證明,所以才有BNT緊急授權,證實政府不排斥外國疫苗,政府疫苗政策,開發內製加上外購,雙向運作,事前也獲得國會准許,政府早就預購,訂單高達三千劑,就算預購兩家國產疫苗各五百萬劑,在最後解盲失敗,其餘兩千萬劑,也足以讓台灣遠離險境,我在昨天專欄中談到:台灣國產蛋白流感疫苗科技,已經相當成熟,在美國技術支援下,成功率很高。

去年,台灣為了開發國產疫苗,資助高端和聯亞,國會已經通過,聯亞並無上市櫃,所以無可攻擊,高端有上市,就被當作攻擊對象,高端1月份股價來到一百上下,五月衝上四百,現在回落三百多,衆所皆知,高端研發疫苗,訊息公開揭露,股市自由化,至於是否有官員炒作,一查便知,紅媒藉此大作文章,目的不是打擊股市,混亂台灣,難道是為了公平正義嗎?

現在有十幾個單位,包含地方政府、慈善機構,都自稱要拯救衆生,替政府分憂,這是好事,我不想潑慈善機構冷水,但是,地方政府自購疫苗根本是來亂的,尤其是台東,居然叫政府不要問來源,這種水平還可以當父母官,這是台東人悲哀,還有前朝當官醫師,居然叫政府閉上眼睛批准進口,可憐啊,這種水平學者。

張亞中弄出一張東西文化中心文件,要送500萬國藥疫苗和500萬BNT疫苗給台灣,一看就知作秀大於實際,老共國台辦天天放話要送疫苗,卻不經由陸委會窗口,正式送件談判,居心何在?明眼人皆知,老張若惜命,效法黃智賢就可。

說真的,郭董有錢有心,他想替台灣作事,我表示肯定,但是落空大於成功,你想,德國BNT在老共阻擋下,已經對台灣毀諾一次,他如何拉下臉,又賣給台灣?跳開德國BNT,找美國輝瑞或莫德納,或許機會更大,我昨天專欄說過,疫苗已經不是買賣問題,而是出貨問題,尤其是印度大疫越拖越久,影響全球出貨時程。

目前各國疫苗使用,幾乎都是緊急使用授權,簡單說,這是國家中央政府擁有的權力,就算台灣非聯合國國家,但是中央政府權力並未消失,所以印度德里市,跳過中央要買輝瑞,受到拒絕,這些國際藥廠一句話:需要緊急使用授權,就擋掉了,道理很簡單,國家要對疫苗注射後遺症,負擔完全責任,如果地方政府各搞各,出人命時,誰擔責,如果少數地方打老共無效疫苗,導致確診增加,事情更難收拾,美國這種聯邦國家,地方各州政府權力很大,州政府買中製產品一大堆,甚至可以自己搞自己投票所,決定是否驗票,駁回聯邦政府要求,就是不可以自己買疫苗,道理很簡單。

美國在遭受911攻擊後,把藥物、生物、輻射攻擊情勢,納入危及國安人民健康,把緊急使用授權給予FDA,目的是授權給被指定廠商開發製造疫苗,為了縮短時間,今年2月修改簡單化指引原則,過去傳統第三期的雙盲實驗,樣本超過一萬以上,必需一年以上時間才可完成,實驗花費巨大,如今改為血清抗體檢驗,目前進入三期有莫德納、輝瑞、AZ,莫德納三期期中報告已出爐,台灣國產疫苗一開始受限國內確診太少,有所耽擱,目前也是遵循國際標準方式進行。

如果不是印度受到變種病毒肆虐,打亂了全球疫苗施打步驟,台灣也因此遭到紅藍媒體和名嘴圍攻,這場圍攻越來越兇險,考驗政府應變能力。

台灣疫情突然爆炸,考驗政府,也給予有志大位政客爭取聲量機會,其實,面對外界質疑,政府為取信於民,大可公開向國產疫苗公司金援和預購合約,以杜炒股悠悠之口,如若躲躲藏藏,不敢直面對決,或者讓外面假訊息持續傳播,政府應對失據,不只抗疫失敗,會直接衝擊明年選舉,也將動搖民進黨政權,最高興當然是以疫謀亂的老共。


作者指出,國家要對疫苗注射後遺症,負擔完全責任,如果地方政府各搞各,出人命時,誰擔責,如果少數地方打老共無效疫苗,導致確診增加,事情更難收拾。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