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壞蛋,帶領一群笨蛋

之前歐美國家有些人抗議隔離和戴口罩的措施,於是出來集會遊行,表達自己的不滿。這種行為雖然魯莽大膽,但出自原始的自由想法,他們認為這樣是對的,並沒有想害什麼人,就是愚蠢!

台灣有一群人,有疫苗的時候,他們鼓吹對抗瘟疫的大家,尤其第一線的人員,不要去打疫苗,強調副作用太大了,但情況危急的時候,自己先去打疫苗,毫無一點羞恥心。言論上,不相信指揮中心是要拯救大家免於感染,指責政府刻意不要買國外疫苗,是為了要炒股票,連最基本的正直、善良和誠信都沒有。自己認為錢最重要,命和人格都是其次,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

在瘟疫蔓延的危險當中,躲在鍵盤之後,放一些擾亂社會民心、似是而非的謠言。這些人到底要達到什麼目的?還有一大堆愚蠢的追隨者,這塊土地上難道沒有你的同學、家人、親戚、朋友嗎?

自己崇拜的城市首長亂七八糟,邏輯顛三倒四,防疫措施前後矛盾,只會說一些大話,一點能力都沒有。這些人你反而信任,那出來革命啊!

就是一群壞蛋,帶領一群笨蛋!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