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防疫無能還敢恐嚇全台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全台灣都在關注疫情何時能夠趨緩,結果今天確診數一出來,雙北的確診數不降反增!

然而,柯文哲沒有檢討自己的防疫不力,竟然還說:「#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

現在是怎樣?柯文哲自己防疫無能還敢恐嚇全台!

回想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當台灣正努力控制疫情,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台北市長要嘛就是 #自己玩自己的不跟進,要嘛就是 #防疫無能甩鍋罵中央,只要你柯文哲把台北管好,不殃及全台,台灣早就不用受疫情這麼大影響了!

也不看看多少中南部的案例都是 #因北部防疫不力而遭受波及,現在還敢說風涼話說三週後影響全台,根本就在為自己無能推卸責任。

說得一口偉大的治理,在防疫上卻是自大傲慢,許多疫情沒那麼嚴重的縣市開始超前部署,紛紛進行新的防疫措施且有相當成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有個性的 #堅持不跟進,還一再將自己疫情擴散的錯怪在中央頭上。

病床數與中央計算有落差,柯嗆中央「若在台大,#我病歷早砸過去了

當高雄與多個縣市都實施 #市場人流管制 時,柯文哲還是堅持不管制!

台北案例爆發,柯文哲竟說 #不做疫調,太多人了沒有意義,結果現在才回頭說要做!

如果疫情擴散全台,柯文哲就是最大的罪人

這就是標準那種考試最後一名還怪天怪地怪老師的人,號稱最會「治理」,其實只是用恐嚇台灣人轉移焦點,來掩飾自己的防疫無能!#台灣還要因柯文哲的防疫無能被拖累多久

自視甚高的柯文哲,之前來到高雄說出:「台北經驗,高雄實現」,而現在身為防疫模範生的高雄,想要回送給柯文哲:「高雄經驗,台北快學!」別再當台灣防疫的拖油瓶。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