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自認是「母狗」嗎?

 

費鴻泰宣稱陳時中害31人染疫,應該被槍斃,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葉毓蘭出面為費鴻泰緩頰時這麼說:

「費總召說應該要被槍斃,就像我恐嚇我兒子『小心我打斷你的狗腿』一樣,千萬不要斷章取義,費鴻泰是在表達民眾的焦慮。」

看了葉毓蘭的說詞,我有幾點觀察:

一、葉毓蘭恐嚇打斷兒子的狗腿,等於承認自己是母狗,才會生出有狗腿的兒子。

二、葉毓蘭教子無方,竟然用暴力恐嚇自己的小孩,而且還不當一回事。慶幸葉毓蘭不是我的媽。

三、葉毓蘭宣稱費鴻泰要槍斃陳時中,是在為民眾表達焦慮,顯見國民黨人表達焦慮的方式很暴力,反而引起民眾更大的焦慮。

四、葉毓蘭為費鴻泰緩頰之詞,顯示她法治觀念薄弱。台灣仍有死刑,槍斃刑犯還在發生中。費鴻泰說詞的重點不在「槍斃」,而在槍斃的「理由」,也就是陳時中防疫未達100分要被槍斃(雖然很接近了)。

五、葉毓蘭缺乏基本邏輯。就算陳時中防疫有疏忽,也不能說他「害人染疫」。如果這個邏輯說得通,在台大重症病房服務過的柯文哲,應該就是「殺人無數」了。

六、也許葉毓蘭可以恐嚇兒子,但立委不能恐嚇官員。葉毓蘭對立委職權認知錯誤,何況陳時中不是費鴻泰的兒子。

葉毓蘭護航費鴻泰的說詞,短短一句話顯示她「自認是母狗」、「用暴力威脅兒子」、「接受用暴力表達焦慮」、「法治觀念薄弱」、「缺乏基本邏輯」,以及「職權認知錯誤」。

想到葉毓蘭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接受納稅人的供養,我三字經都快要說出口了。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