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裝扮成綿羊

 

5月下旬f起中國廣東、深圳等地爆發本土印度變種病毒嚴重疫情。示意圖/擷自CCTV影片,民報合成

5月下旬f起中國廣東、深圳等地爆發本土印度變種病毒嚴重疫情。示意圖/擷自CCTV影片,民報合成

 

拜登下令調查武漢病毒來源,越來越多文件開始被攤在陽光下,「臉書」也不再針對質疑病毒是人為的文章刪除,武漢病毒正在接受檢驗,最令人震驚的是:解放軍早就擬定對美國和台灣展開生化攻擊,所進行途徑,與武漢病毒蔓延,不謀而合。

面對全球要求對病毒來源調查,澳洲最早提出調查,和老共衝突至今,老共一開始氣極敗壞,環球黨媒甚至揚言:要對這些找碴國家,發動核子攻擊,態度囂張,顯然這裡面有難言之語,而現在老共面對國際壓力,態度卻轉為低調,習近平最近交代手下,說好中國故事,控制國際媒體大外宣,不能再搞戰狼,要把自己假裝變成可愛軟弱的羊,於是,上週《時代雜誌》刊出一篇題為〈無人機提升新疆農業發展〉,卻不提對維吾爾人採取奴隸制,種族迫害或空中監控,文章來源只寫《中國日報》,這家報紙已經被列入中共代理人,也是在美國花錢,搞大外宣的總部。

戰狼裝成羊,無法阻擋老天懲罰,也無法阻擋武漢病毒來源調查,如今,中共自己正遭到印度變種病毒攻擊,廣州、深圳一片哀嚎,又是洪水肆虐,人民受苦。

老共喜歡搞害人把戲,結果卻害自己,今年3月,知道美國要搞大基礎建設,故意引導國際原物料上漲,要給老美使絆腳石,沒料到自己害自己,很多民企無料可用而關門大吉,很多人認為:老共自己搞病毒,害到自己,這種事不可能,冷靜想想,老共人多,不怕死人,就算病毒真的全球擴散,最後勝利也是老共,這是毛澤東哲學,二戰後,共產國際擴張,毛澤東開始鼓吹核戰爭,他說:中國人多,死不怕,全球死光之後,活著還是中國人統治世界。

調查武漢病毒來源,西方國家情報單位精銳盡出,被挖掘的真相也接近大白,被老共綁架的WHO也不敢過度包庇,一旦查出全貌,不只是老共要承擔賠償,WHO也會面臨人事清洗。

繼英國情報單位揭露:武漢病毒實驗室最早有人染疫之後,美國傳染病防疫最高顧問弗契(Dr. Anthony Fauci)成了被調查對象,因為弗契在CDC主管任內和武漢實驗室素有資金往來,弗契表示資助武漢實驗室,目標是「功能性研究獲得」,內容並未說明,美國參議員科頓說,弗契應該把事情說清楚。

弗契被質疑和病毒有關,主要來自弗契電腦中,去年1到6月的886份郵件,其中有一份文件是斯普尼克研究所,病毒學家安德森寫給弗契,安德森是武漢實驗室美方顧問,安德森信中說,武漢病毒株基因有一小片人工製造,而且研究所內,至少三位同事有同樣發現,這個事關重大發現,居然在後來安德森刊登在《自然雜誌》的報告中,隻字未提,難免令人懷疑,更妙的是,弗契和中國CDC主任高福的通信,高福感謝弗契,弗契回應:「我們會一起渡過難關」,信件證明老共衛生單位、弗契、世衛組織,一起合作掩蓋病毒真相。


安東尼·弗契醫生(Dr. Anthony Fauci)。圖/擷自PBS News hour影片

 

更驚人的是(美國網關)訪問生物學家塞林,挖掘出一件發生在2016年夏天的事件,這一年,南方出現類似SARS七型上呼吸道感染病例,中國疾管單位開始調查,發現這個病有很多感染者身上沒有症狀,比率很高,美國情報單位也懷疑2016年事件屬於實驗室病毒外洩。

更驚悚的是,解放軍派出一位病毒學家王長軍,加入CDC工作行列,原因竟然是研究無症狀感染者,因為,能夠成為生化攻擊武器,基本條件就是無症狀,無症狀帶毒者,才會助長病毒大量傳播,後來,王長軍把這篇報告發表在(解放軍預防醫學雜誌)上,模擬出如何派遣無症狀帶毒者入境,攻擊美國、台灣的生化戰略。

很巧合的是,武漢爆發疫情,解放軍派陳薇到武漢實驗室坐鎮,陳薇旁邊就是王長軍。

檢驗武漢病毒傳播快速,與病毒變種有關,但是更重要是無症狀者太多,幾乎無法防範。

武漢病毒三條件,傳染率高,致命率不高,但是,無症狀者比率高,無症狀太多,這才是令人困擾,5月份台灣爆發疫情,離不開無症狀帶毒滿街跑,誰最有嫌疑放毒,自己去猜,所以自我衛生管理太重要。

台灣反共年代,一句口頭禪:匪諜就在你身邊,現在病毒無所不在,道理相通,最後解毒,只能等待疫苗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