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一流,防疫三流的雙北

5/21 新北防疫記者會,市府配合媒體提問「網軍批評雙北防疫,中央是不是在轉移焦點?」

當時,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信誓旦旦的說:「網軍用編故事編劇本的方式做新聞,挑撥雙北關係。疫情來自萬華,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例如雙北停課就是共同決定,合作都來不及了,可是網路上都一直在挑撥雙北關係,這是非常不值得鼓勵也不樂見的。」

6/4 蘋果新聞網舉辦線上投票,不滿侯友宜防疫表現的一度高達六七成,藍營緊急動員網友進行護航,護了老半天得出47.7%非常不滿意,5.6%不太滿意的結果。(7萬8607人投票,非常滿意39.5%)

6/5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開始對台北射暗箭:「疫情在台北市萬華區擴大傳播,台北市雖然比新北晚2天關閉八大行業,但新北願意一起承擔,並區域聯防。」「新北旅館數僅有北市的三分之一,仍積極開出比北市多的檢疫房間,在台北市疫情最嚴峻時提供中央調度。」

--

一開始雙北防疫不紮實執行,疫調不做,市場不管,藍白結合,砲打指揮中心。民眾對雙北防疫的不滿,都說是網軍轉移焦點。

等到民眾慢慢看破真相,侯友宜滿意度一瀉千里,新北開始發難批評台北。

內鬥一流,防疫三流的雙北,成為台灣疫情溫床,還不如兩手一攤,請指揮中心直接進駐的苗栗。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