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眾黨為什麼要這樣做?

柯眾黨沒招了才會出這一招。柯文哲的意思就是「你就算八月底有千萬劑都不夠我用,我要看到三千萬劑才算數,中央政府無能」。

這當然是沒招,而且是標準的耍賴巨嬰模式。因為其實原本台灣的採購合約,就是今年三千萬到四千萬劑,加上近期親邦日本的友情義援(再加上可以就近採購,日本代工廠月產值一千萬劑是沒問題的),可以說台灣在年底前穩定拿到四千萬,毫無問題。親邦日本對於供給的即時性和安定性,幫助非常大。

按照順序打,就是大部份國家的標準程序,鄰近的日本跟韓國也是這樣。韓國的進度比日本快,但打到這周在老年人長輩這族群都還沒打完。所謂全民一擁而上、讓25歲跟65歲都不分順序在同一梯次打,基本上就是亂搞的做法,所有公衛醫療體系的人都會出來駡柯眾黨惡劣。

那麼柯眾黨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它的宣傳部門毫無公衛醫療專業可言,基本上就是一個靠刺激群眾收割聲量的隊伍,所以他們已經意識到,自己最近收割的群眾基礎有潰散的風險,才會出這招來維繫群眾的認同。當然這也是柯文哲違背公衛醫療專業的展現,他縱容這一招,完全表現出毫無中心思想、只想滿足權力鬥爭的政治性格…………

對了,最近發給台北市的疫苗,打完了沒?連新北市都打完了喔,我猜柯文哲這邊一定還沒打完……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Yik Lim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