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謾罵的中國黨

奉勸藍營從口罩到疫苗,不要再凡事都政治化動員和炒作,讓沉默大眾看不下去!圖為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中央社)

 

日前謝震武在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上說,台灣現在已經被分成了兩邊,來賓之一的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應和說,這次是議題上的兩邊,一語道破只會出一張嘴的國民黨,刻意將蔡政府抹黑成反疫苗,不顧人民生命的無良政府的伎倆和操弄。

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看看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有哪一天休假,兩點時在電視螢幕上消失? 用心努力難道不該給予掌聲嗎?面對「成衣業者」朱學恆送來有如喪禮的花籃,陳指揮官低調回應「做正規的事就好」,和藍營黨政媒的謾罵高調和亂鬧,格局和作風高下立判!

現在疫情較為嚴峻的就是雙北,和人口並不多的苗栗縣,這些都不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的縣市,尤其病例居高不下的雙北的地方首長,更該負最高的責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盡全力,不分藍綠,與各地方政府攜手應變,盡力控制全國疫情,展現我們同島一命的命運共同體和精神。

奉勸藍營從口罩到疫苗,不要再凡事都政治化動員和炒作,讓沉默大眾看不下去,事情往往當局者迷,就連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也砲轟中國國民黨「中共犬馬」四個字,字字到位,正是送給此時瘋狂在台謾罵的中國黨,最好的暮鼓晨鐘。

(研究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