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跟你半夜搶肺炎鏈球菌疫苗?

謝謝資訊來源願意讓我使用。抱歉必須遮掉其他字跡避免資料來源被傷害。

自己看一下右下方的章,再看一下這張小黃卡寫了什麼: COVID-19 疫苗接種記錄卡。

誰在跟你半夜搶肺炎鏈球菌疫苗?

既然診所有人揭露,那我想請問:為什麼診所網站沒有任何公告,會有人知道「這裏可以打武漢肺炎疫苗」?

我前一篇說過,診所本來就可以是疫苗接種的機構,但是為什麼在其他診所苦等醫院通知才能去接種的情況下,有某些診所可以有疫苗在晚上十點多接種(還要對外說是「來做檢查」)?為什麼這間診所有提供接種卻沒有公開疫苗接種門診時程? 到底是哪些人比台北的一到三類需要接種者還要有「消息」?

疫苗接種需要上傳NIIS系統,合約院所也要每天上傳接種數量和結餘數量,台北市衛生局到底掌握清楚沒有?

 

診所可否為民眾接種AZ疫苗?

可以。本來就可以。 未來全民接種的時候,還要委託診所協助呢。

但是,台北市衛生局的AZ疫苗是分配到醫院,由醫院為「造冊」的醫院醫護、診所醫護接種,為什麼昨天半夜疫苗會出現在診所?

直接說,因為要拼接種速度,委託診所,也不會不行啊,為什麼不能承認?

那就更讓人懷疑,是疫苗的分配、接種、結餘數量兜不攏的問題,還是接受接種的並非造冊登記的台北市第一到三類接種序位者。

我再一次提醒,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的資料是要上傳到健保署的,這些都是正式的公務文書登載,如果造假,是有法律問題的。

據我所知,民眾接種完拿到的疫苗卡片上是寫AZ,診所也在接種單位上面蓋了章。

三更半夜半夜一堆人跑去打鏈球菌肺炎疫苗? 你當我第一天出社會?

基層醫療院所疫情期間病人少得不得了,你們病人會多到檢查做到半夜?

解釋成「為了服務白天無法配合接種的醫護,晚上特別為他們加班」不是比較好聽?也會比較感人啊。為什麼不這樣解釋?是因為昨天有不是符合目前接種條件的人嗎?

 

黃珊珊副市長說:「從5月27日開始,的確有分發相關的疫苗到合約診所去。」

那6/6 診所出來呼籲「北市開放診所施打疫苗」,是呼籲什麼?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949889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疫苗流向不清、疫苗分配發派規範不明、可供接種疫苗地點的接種時程不明、疫苗接種對象有問題、疫苗分配和各接種院所每日接種數量拿不出來。

我們只看到苦苦照規定為自己第一線工作者造冊了四次的診所醫師、等不到疫苗接種通知的護理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打到疫苗的藥師!

 

< 資料來源:林靜儀醫師 @LinCYminort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