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怎麼老把推特當韓粉群組經營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中國國民‘黨KMT @kuomintang looks like a duck, duck, then probably like duck. duck, and quacks Spot caricature: 中國國民黨KMT @kuomintang Roy Ngerng 郵義林 @roy... This coming from the biggest opposition party Taiwan, decides respond my tweet thanking Japan US for their help @韋禎 Other than the fact that laughed call me white supremacist. for this shows how and dangerous Taiwan's politics. The people of#Taian deserve non-partisan, independent, and professional 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NCC! Sudn.com Jan 2021 stand for the FreedomOfSpeech! Where do you stand @iingwen? 19 people Tweeting 2021年1月4日 發文批蔡英文 如果看起來像鴨子, 樣游泳,像鴨子一樣呱呱叫, 那麽牠很可能就是鴨子 2020年10月27日 盜用中國 網軍圖 批蔡英文像毛澤東, 關掉中天新聞台 2021年6月10日 罵讚蔡英文 是極端白人至上主義者」的 Twitter 截圖

 

推特是全世界最普及的社群軟體,是最國際化的;蔡英文總統平常內政事務都發臉書,但國際外交大事,常常只發推特。因為國際上的大咖未必會用臉書,但幾乎都有推特,特別是歐美世界。

但是國民黨好像沒在管的,習慣把推特當韓粉群組經營;其實不只啦!國民黨是把所有媒體都當韓粉群組經營,沒有任何區隔性。

昨天,流亡台灣的新加坡社運人士鄞義林發推特稱讚對蔡英文總統,讓台灣與其他民主國家建立這麼好的關係,得到美日迅速援助疫苗。

國民黨居然勤勞到特地去回文羞辱鄞義林。斥責鄞義林,身為有色人種,卻是個極端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這種認知失調一定很痛苦。還叫鄞義林去閱讀為什麼動漫在旭日之國這麼受歡迎的歷史。

這種智障發言,在馬政府時代就算了,因為那時候,台灣根本沒啥外媒,連「美聯社」都差點撤退了。但現在不是啊!現在是全世界所有外媒都在台灣,全世界關於台灣的新聞不下百篇,而且主流的「彭博」、「華爾街日報」、「路透」、「美聯社」、「法新社」、「金融時報」,天天都有台灣的新聞;連土耳其、保加利亞、波蘭、南非,這些感覺與台灣沒啥關係的國家,也天天在報台灣。

結果國民黨這個蠢發言,馬上被「彭博」的Tim Culpan(高燦鳴)質疑,國民黨認真嗎?這種種族主義攻擊現在是該黨的主張?「半島電視台」、「衛報」、「日經」的特約記者Erin Hale也批,這段發言非常不合時宜。

搞到國民黨馬上刪文道歉。

這還不是第一次喔。

2020年10月27日,國民黨不滿「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竟盜用中國網軍圖,批蔡英文像毛澤東,關掉「中天新聞台」。

2021年1月4日國民黨引述聯合報投書,不知所云地批蔡英文,如果看起來像鴨子,像鴨子一樣游泳,像鴨子一樣呱呱叫,那麼牠很可能就是鴨子。而且國民黨還對這條得意洋洋耶!

這種品味與水準,真是不可思議。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