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台北市的疫情難以控制

難怪台北市的疫情始終難以控制,有這種無能的市長,確診數沒一路往上竄,應該歸功於多數台灣民眾的高素質吧~

未提供相片說明。

Yik Lim

站前新光三越櫃姐的案子太誇張,台北市政府是有多廢?

櫃姐家人五月中確診且五月底去世,櫃姐本人完全沒被台北市政府框列採檢追蹤隔離,還繼續在新光三越狂咳上班20多日,直到六月八日才確診,然後她的同事也開始陸續出現症狀確診。

以百貨公司這種循環式空調,加上觸及的客人流量,以及在台北車站附近……這個傳播鏈比阿公店恐怖多了。

台北市政府的回應就是「我就是沒框列追蹤,來咬我啊」:

「台北市衛生局主任秘書邱秀儀則表示,手邊很多疫情相關事情正在處理,針對新光三越站前店這件事確實不知道,也需要時間調查。若有人確診、被匡列,應依指揮中心規範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衛生局也希望可以滿足大家需求,但仍有優先順序,希望能給時間幫忙,「這邊我會盡量幫忙,需要時間處理」。

雙北市長帶塞自己的市民以外,繼續搞殘全台灣無誤。快點換人吧!我們要被帶塞到何年何月何日?

#你以為他們不可能更廢的時候

#事實證明他們真的沒有底線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