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政治聲量擺在民眾權益之前的國民黨

把民間的一片好意作為政治鬥爭的工具,這就是永遠把政治聲量擺在民眾權益之前的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針對藝人賈永婕集合民間愛心資源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一事,批評政府把原本該做的事讓民間來協助,政府對此應感到羞愧,一番言論硬生生地把民間送暖的好意扭曲成自己政治鬥爭的武器,讓原本充滿善意的活動瞬間變了調。

細數疫情爆發以來國民黨的所做所為,除了不遺餘力地唱衰國產疫苗並宣揚中國疫苗,另外就是絞盡腦汁地試圖透過各種政治口水來分化民眾。以這次的事件為例,原本活動目的除了希望能透過最及時的物資捐贈來強化醫療能量之外,更是希望藉此讓疫情影響下凝聚力受到一些打擊的台灣,能夠再恢復以往的團結一心。然而這樣一個良好的出發點,卻硬是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導向政治的角度來利用,這種行為對於所有懷抱熱血提供幫助的民眾,無非是最大的打擊。

國民黨像這種以政治聲量為出發點、將人民權益擺在後頭的行事邏輯已非一次兩次的偶爾為之,而是長久以來的辦事慣例,而在台灣最需要團結的時間點再次選擇操弄政治手段來分化民眾的行為,實在是令人感到心寒與不齒!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