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才是國人責無旁貸的共識

同一天接到朋友的年輕孩子猝死,以及同齡老友意外從ICU撿回一命,真的心痛之餘,令人感慨生命之無常與無奈。

近日有網友批評,CDC的防疫工程频頻出現問題,而我卻因為長期支持執政黨的關係,文章內容有失公正的立場,因而深感失望。

政黨輪替已是民主常態,能執政與否均由選民決定,而我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是因為與我的台獨理念相悖。

況且我人微言輕,根本對選情起不了什麼作用。

支持民進黨政府是因應目前非常時期,咱們面對的疫情是攸關人民生命財產,重大的社會問題。

因此才會一再的呼籲共體時艱,團結才是國人責無旁貸的共識。

否則一昧地用意識形態或無本生意的口水戰,就能夠吞食或溺死病毒?

從懂事以來我就是屬於吵架不需要打草稿的人,但看吵架的對象而已。

台灣有句諺語「寧可甲精光的寃家呣願甲愚人講話」。

前者好歹是種智力的交流,而後者完全是無謂的浪費。

因此FB網頁仍然歡迎大家善意的忠告和不吝指教。

多年來中共透過管道對我的私下統戰並沒有間斷過。因此也藉此敬告各位,企圖干擾,造謠中傷,甚至人身攻擊的毛軍們,既然志不同道不合,就別浪費時間互懟(中國用語)了!

否則惹來的不是會勤快封鎖你的小編,就是路見不平而上來再補捅一刀的網友,又何必自討沒趣呢?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