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對台灣的支持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啊這共和黨參議員好帥

#對不起小編搞錯了

就在今天,共和黨參議員Josh Hawley跟同黨的議員,分別在參眾兩院重新提出《台灣防衛法》Taiwan Defense Act,帥氣的喬許表示:「C國想要從台灣開始,下手控制印太地區。我們當然不能坐視讓北京成功,這不只是為了我們的亞洲盟友和夥伴,也是為了所有美國人生活安定─── 都需要建立在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上。

#不只是他

#其他很多參議員也跳出來為台灣說話

參議員柯寧說:「我們的軍隊必須隨時準備好,要保衛我們的盟友,堅持我們對台灣這些貿易和外交夥伴的承諾!」

.

參議員岱恩斯:「我們必須堅守對台灣的承諾,反擊C國在亞太和世界各地區的侵略行為。」

.

參議員堤利斯:「美軍要加強保護台灣的能力,這非常關鍵。拜登政府要用川普政府先前做的當成基礎,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和資源來支撐兩岸之間強而有力的阻隔」

.

參議員塔柏維:「台灣不受C共專制統治威脅的自由,是維持一個和平、安全和穩定的印太地區之關鍵,中共深知這一點,他們積極的加強軍事力量,好拿來威脅台灣。」

.

#對不起美國的議員們

因為跟你們同樣身為美國人的祖克伯會亂祖一通,所以只好改掉一些敏感的稱呼,感謝你們對台灣的支持。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