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限桃令」嗎?

各縣市陪雙北坐監是一個事實陳述,因為雙北市長不管理市場,不疫調很久,直到現在還是做一半(柯文哲市場只管理六日),現在才開始說,要疫調,還取名同心圓掃描。結果雙北確診人數還是居高不下,居全國一二名。其他縣市都(快)清零,因為兩位市長擺爛,而且怕其他縣市降級造成大逃亡,其他縣市受害,所以保留大家都是三級,這不是陪著坐監是什麼?這種事實陳述,卻被黨國人士要求道歉。

一二月時,桃園發生部桃染疫,結果中國黨縣市長要求避桃令,甚至坊間也傳言不准桃園人到中國黨縣市,結果這些市長沒有人被要求道歉,他們也不道歉。怎麼當時他們不說全島一命?

黨國的問題就在這,他們可以明著歧視民進黨縣市,連人民都間接被歧視,卻沒人要求他們道歉,可是等到有人說到黨國縣市的痛處,就算是事實,也要求人家道歉。

講白了,就是主子對奴隸的態度。誰是主子,誰是奴隸,不明自白。

 

< 資料來源:Ming Chu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