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即將舉行畫展

06/18/2021星期五

拜登曾經公開宣布,他兒子亨特拜登是他見過最聰明的人,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

他一個吸毒的成年人,沒有靠自己的本事上過一天班,但是財源滾滾不斷,最新的新聞是,他即將舉行畫展,畫展中的畫作每一幅標價都在七萬五千元到五十萬元之間。

據藝術經紀Georges Berges說,所有購買他的畫的人(或是機構)都將保密。這不是聞起來很臭嗎?

經紀人承認他沒有繪畫背景(或是訓練),他自己則在一年前宣布開始正式繪畫,據說他畫的都是抽象畫。相信很多掙扎中的畫家都要拜他為師。不過他當年沒有任何能源背景,也不會說烏克蘭語,還不是獲得烏克蘭最大能源公司請去做董事,五年賺了三百萬元美金嗎?

 

幾個月前,才有出版商給了他兩百萬元出版他的回憶錄。這同樣的出版商拒絕為川普(一位前總統) 出版回憶錄,也拒絕為共和黨參議員Josh Hawley出書討論網路霸權,但是在電腦中公開自己淫照的亨特拜登在他們眼中很適合出回憶錄。

如果有人以50萬元購買川普(當總統時)兒子畫的一幅畫,相信媒體會吵翻天,這是不折不扣的收買,利益衝突,貪腐,賄賂,甚至洗錢嫌疑,但是這次媒體一個字都沒有。

Georges Berges 有濃厚中國關係,經常為中國畫家舉辦畫展,他自己在九十年代時曾經因為恐嚇,攻擊罪名被判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