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記者會重點

本日禾馨記者會重點:

1. 台北市基層診所從五月下旬開始要打疫苗都打不到。

2. 禾馨的同仁被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可以去打,結果到了當場又說不能打。

3. 全台北市有30~40%的新生兒是在禾馨出生的,我們一定要保障他們的安全。

4. 禾馨透過委員去跟台北市政府協調能否用正規的管道申請到疫苗,後來台北市衛生局便主動與禾馨聯繫。

5. 禾馨每一次申請疫苗,都有跟台北市衛生局講,禾馨旗下診所怎麼樣分配,打完的名冊,也都有回傳。

6. 好心肝事件當晚,台北市衛生局還曾經請求禾馨再幫他們多打一點合格接種者,因為柯文哲市長下令當天就要打完,如果打不完,台北市衛生局就慘了。

7. 早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禾馨的疫苗施打者中有不符合資格的,禾馨尊重,但禾馨也要捍衛自己的清白,也一定會循管道申訴。

8. 最後,禾馨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領疫苗、打疫苗,相關資料都一直跟台北市衛生局配合溝通,台北市衛生局卻還說不清楚整個事情,禾馨還必須在這邊開這場記者會自清。

LIVE 接種喬疫苗?禾馨診所出面說明

https://youtu.be/7klBs_lWh_Q?t=782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