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 接管台北市,其餘免談

柯文哲的問題在於他以為自己還在台大醫學院當教授,天馬行空,隨便給個意見,下面優秀的台大醫生就會化腐朽為神奇,變出一些令人驚艷的結果!

可惜他是台北市長,底下的局處長並不是學生,有能力的隨時都能夠離開,最後留下來的政務官,就剩下那一些人,沒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我認識好幾個台北市一期的政務官,這些有能力的人怎麼會在裡面當奴才?

不要講領導管理的能力有問題,身為醫生,一些公衛科普的常識都沒有,不處理好自己應負的責任,整天都想著怎樣上位。跟科舉聯考時代考試的迂腐考生一樣,完全不務實,唸書考試只是為了要上位,自己考試的分數怎麼來的完全不關心,偷看來的、隨便亂猜對的、或死背矇到的,都以為是自己的實力,真的很悲哀,阿北初四了!

CDC 接管台北市,其餘免談!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