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攤牌時刻緊迫

 

作者指出,媒體把「天下圍中」歸功於拜登的合縱連橫,其實真正臨門一腳,來自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圖/擷自澳洲ABC新聞影片2021.6.13

作者指出,媒體把「天下圍中」歸功於拜登的合縱連橫,其實真正臨門一腳,來自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圖/擷自澳洲ABC新聞影片2021.6.13

 

全球圍中情況下,習近平壓力山大,連最聽話的東協諸國也在觀望站在那一邊,所謂:落水狗沒朋友,今天中共註定成為孤狼,幾乎是國際叢林法則。

很多媒體把「天下圍中」歸功於拜登的合縱連橫,其實真正臨門一腳,來自澳洲總理莫里森,傳聞在G7峰會上,莫里森展示一封中共駐澳公使給澳洲政府最後通牒,簡單說就是恐嚇信,信中羅列澳洲政府得罪中共十四罪狀,這裡面包括澳洲阻擋一帶一路工程,澳洲要求對武漢病毒來源調查,澳洲關閉孔子學院,信中最難聽的流氓話就是:「你把我當作敵人,我就是你的敵人」,老共語氣囂張,莫里森在會中說:「沒有任何西方國家可以接受中共如此干預內政」。

這十四項通牒,早在峰會前,中共駐澳公使在雪梨接受「第九電視臺」和《雪梨晨鋒報》專訪,已經對澳洲人民大放送,也不是太機密,完全是公然恐嚇,視澳洲為中共附傭國。

七大工業國抗中聯盟形成

很顯然,這封信令人憤怒,也使七大工業國聯盟抗中態勢形成,即便歐洲各大國,對中國經濟策略有各自考量,但並不影響抗中大局,毫無疑問,G7峰會決議,也使北約峰會跟進,放棄一中原則舊思維,保護台灣如同保護西柏林,已經成為西方國家共識。

上週,拜登在受訪時說:「習近平不是我的朋友」,態度決絕,使拜登對中國政策全面轉向,擁抱熊貓變成討厭熊貓,時間在4月份,原因也呼之欲出。

叛逃美國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是拜登轉向最關鍵人物,浮華世界所報導:國防部情報局手上,最高層級叛逃者,就是此人,他所提供的情報,反轉了拜登的思維,原來對美國最大威脅是中共,不是俄羅斯,上週普拜會上,因為納瓦尼事件,無法達成美俄共識,但是,會中,普丁暗示老共軍力不是美國對手,這話也向老共傳達,你別主動惹禍,一旦美中衝突時,俄羅斯會維持中立,俄羅斯長期把中共列為第三號敵人,當然也樂得隔山觀虎鬥,一旦美國真的出手打擊中共,對俄羅斯百利無一害。

最早揭露董經緯名稱,是一家保守派小報《紅州》(RED STATE),董經緯從河北國安局,爬到國安部副部長,受到張力軍提攜,根據報導,董經緯在2月中,以赴美探訪女兒名義,從香港出境,到達加州立即連絡美國國防部情報局,並住進安全屋,接受全天候保護,董經緯也交代,暫時不和CIA、FBI接觸,因為這兩個單位遭受紅色滲透最嚴重。

中共收買美國官員、議員

6月18日,老共又使出「此地無銀三百兩」絕招,由黨媒出面闢謠,宣稱董經緯人在北京,主持會議,但是卻只發文稿,不給照片,很顯然,董經緯不在北京。

紅州的報導也歷經查證,他們從百度網進入國安部官網,去年還存在的董經緯照片和介紹詞條,已經被刪除,很顯然這裡面有無法告人的隱情。

紅州所揭露董經緯情報內容,涉及武漢實驗室製造病毒,中共生化武器計劃,病毒釋出後世界被影響的模擬圖,其他情報尚有中共潛伏美國的科技特務,學生特務,千人計劃接受金錢援助者,還有中共收買的官員,議員,以及中情局和聯邦調查局人員,其中還有中情局潛入中國數十位特務,被逮捕過程,以及背叛美國的雙面諜,這些資料震怒拜登,尤其是美國的叛國者,就在華府。

事實上,中共從來不認為美國是朋友,和美國交往目的就是幹掉美國,美國友誼之手,只是一廂情願。

今年3月,美中阿拉斯加會談,楊潔篪要求布林肯交出董經緯,布林肯當時還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叛逃,當場大吵一架,回美國後,情報總監才告知拜登確有其事,5月初,完整報告才出爐,據傳,6月初有一百多位中國特務學生進入美國,已經被搜捕,美國也開始進行情報單位清洗換血。

現在,拜登和西方國家要求中共開放武漢實驗室,接受調查,甚至施壓要凍結老共貪官在美國存款,中共已經擺出拒絕態度,非常堅決,習近平肯定說:放馬過來吧,因為死豬不怕滾水燙,這時候,美國的態度就會變得很關鍵。

三個月時間很快就到,如果老共耍流氓,對武漢病毒調查相應不理,美國會怎麼做,會演變成戰爭嗎?全世界都在看。


作者指出,G7峰會決議也使北約峰會跟進,放棄一中原則舊思維,保護台灣如同保護西柏林,已經成為西方國家共識。示意圖/擷自G7 UK 推特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