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和高嘉瑜 是來臥底的?

 

這幾天,高嘉瑜與柯文哲的一切言行舉止荒腔走板,看到電視新聞總有一股衝動,想拿起手邊的東西砸過去,怎會有如此低劣的政治人物?

姑且不論高與柯有什麼特殊關係,光就「疫苗關說」一事,有關地方自治,中央民代是無權置喙的。當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接到陳情,她的處理就是避開不影響政策公平性。然而,高嘉瑜在電視上卻表現的只是聯絡,十分鐘就OK了,也不算是關說;實質上卻在炫耀與柯的特殊關係,雖然輕鬆愉快,黃世傑的說法卻是高嘉瑜得寸進尺。

 

柯文哲的台大醫師背景,防疫上除了與中央唱反調,士林長照護理之家與北農群聚感染,種種說法更令人恐慌,因為他們都是住外縣市的人,柯不匡列不疫調不隔離不休市,更趁此向中央多揩油四千多劑疫苗,當北農相關人士快篩後打了疫苗就不具傳染力?那麼,這四千人中的偽陰性難道不會傳染家人?繼續成為更大的破口?

太多種種不合邏輯的作為,讓我不禁懷疑,柯文哲與高嘉瑜這兩人是不是來臥底的,從之前就不斷分化台灣民心,現在又專門製造混亂與疫情擴散;我一想再想,我不會砸我家的電視,但我出門會穿最舊最破的鞋子,仿效陳為廷。

(作者為研發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