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是一個武裝起義的人嗎?

06/25/2021星期五

星期三,美國三軍聯合會議主席麥里Mark Milley在國會受到共和黨議員質詢時,為他下令軍隊中必須教授Critical Race Theory (CRT/批判性種族主義理論),以及White Rage (白人憤怒) 而辯護,他說軍隊必須這樣做,以了解為什麼一月六日會有人闖進國會大廈,推翻美國憲法的行為的源頭。

麥里的一番話證明,民主黨以及媒體將一月六日的少數暴徒的行動,已經跟所有川普支持者掛勾,用來作藉口在全國推動肅清右派的全面運動。

曾有人指出,其實Critical Race Theory就是馬克思主義,要在美國推出種族界線(取代馬克思主義中的階級鬥爭),麥里在被問到這關聯時,居然這樣說:我讀毛語錄,我讀列寧選集,這並不讓我成為共產黨。所以了解這些理論有甚麼錯誤?。我們只是了解一些已經存在的理論。

這個人作為三軍聯席主席,還是一個四星上將真的可悲。是的,你一個人讀毛語錄不會讓你成為共產黨,但是現在你是讓所有軍人都一起讀Critical Race Theory,一起研究白人憤怒。這是甚麼樣的邏輯?你這等於是推動毛語錄,列寧選集。像我以前說的,這些(民主黨一夥的)腦子,是漿糊做的。

美國軍隊現在是只為民主黨打仗了。自從一月六日事件發生,國防部長Lloyd Austin在二月下令軍隊必須用一日時間,研究及討論Critical Race Theory,以及「極端主義(行為)」的成因,這就是將一月六日的事件擴大成為國家危機,要肅清軍隊中的「異見分子」。

過去幾個月,美國軍隊中風起雲湧的發動研究白人種族主義與白人憤怒的成因,這是變相的要推動CRT理論,五月17日,國防部發表備忘錄,要海軍推動DEI運動,也就是做到全面的「多元,平等,包容」,之後國防部海軍助理部長Thomas Harker就下令要在海軍中做到就業平等。之後海軍部門發表每一個海軍必須讀的讀書清單中,第一本就是牙買加出生的黑人作家Ibram X. Kendi的How To Be An Antiracist (如何做一個反種族主義者),而這位作家就是CRT的主要推動者,而他的書中的基本思想是將資本主義社會歸類為種族主義社會。這不是要將美國所有的海軍都洗腦嗎?

上星期,負責海軍作業的上將Michael Gilday在參議院受到質詢時問到此事,共和黨參議員Tom Cotton問他,是否同意資本主義是種族主義社會時,他居然不肯作答。他只說「我相信讀此書的(士兵)會自己下正確的結論。」

著名的西點軍校有很多學生及家長,從四月起向媒體反應,(但是主流媒體都不理他們),說校方開始強迫他們學習種族主義,要他們了解Whiteness and White Rage。到目前只有國會一些共和黨議員提出質詢,但是因為共和黨現在是少數,加上媒體不報導,外間毫無反應。而這些學生知道,他們如果大聲反應會被逐出學校,所以都不敢再發聲了。

上個月我報導過,美國太空部隊指揮Matthew Lohmeier上校因為在Podcast中推銷自己的新書,書中指出軍隊中強迫大家學習的CRT是與馬克斯思想同一步調的理論,將會危害美國的軍隊作戰能力,結果他被開除了。二十多位共和黨議員書面陳情希望讓他復職,但是沒有下文。他們指出這是壓制軍隊中的言論自由。

這是只有共黨國家才有的思想教育,全民洗腦的一部分。

說回一月六日所謂的「推翻憲法武力起義」violent insurrection,一開始就逮捕了四百多人,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被正式起訴,(卻遲遲都不放人),沒有一個人被控持有非法武器(包括槍枝),這不是很奇怪嗎?說是武力起義,卻沒有人攜帶槍枝?上星期終於有兩個人認罪了,我見到主媒高興地報導了,事件五個月後,關了他們五個多月只有兩個人認罪?之後就不見下文,原來其中一人露面了,她是一個年輕的印地安納州祖母(49歲) Anna Morgan Lloyd,她承認自己行為不檢,不懂得「白人特權」,除了道歉還答應要看一些(洗腦式的)電影,包括辛得拉名單,以及原住民權益的Just Mercy and Bury My Heart at Wounded Knee,再教育自己等等。此外被罰款500元及40小時社區服務。

 

我見到她接受Fox News的訪問,她說那天她只是因為支持川普才到國會,之後因為一個行動不便的婦人要進入國會,她為了照顧她就一起去了,當時他們是第一批大約50人,大家興高采烈,根本不會想到有後來的意外事件發生。

現在Anna Morgan Lloyd是紀錄上第一位因為一月六日事件被定罪及判刑的人,她像是一個武裝起義要推翻美國憲法的人嗎?但是美國軍隊就因為像她這樣的人,要全面為肅清軍隊中的異見分子,要全面為軍人洗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