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陪雙北坐牢

邪惡在瘟疫季節蔓延時 06

 

全台灣陪雙北坐牢,昨天經過台東富岡北邊海岸公路,空曠的加路蘭旁小村落掛著警告勿入牌子。幾乎台東縣偏遠地區,任何村落入口小徑,都用竹竿、帳篷、籃子、繩子堵住,各種手寫手作路牌。有些住家有外地車來訪,或外地人路邊停車下海灘走走,村里長立即接到通報,趕來查詢問人!

連路旁雜貨店有路人來買,聽見是台北來的,都驚恐萬分!

確實,中南部到東部慢慢出現「雙北恐慌症」,鄰居聊天都說「拜託你的台北孩子不要回來,暑假不要回來!」

柯侯二人擺爛抵制中央防疫規定,越搞越爛,全台灣在看天龍國何時憤怒?

提前出手救援,又被柯侯罵東罵西,處理好,二人又搶功還反酸政府拖延不救!

那天雙北市民吶喊「請中央CDC接管雙北防疫?」也許CDC才能名正言順出兵救援,像苗栗一樣快速救援,猜測中央已經超前部署「接管雙北計畫」,只是等時機出手!

雙北搞爛疫情,逼迫全台灣各鄉鎮自力救濟,村落巡狩隊出兵,自己封村「生人勿近」,花東台9線、台11公路兩旁村落,連原住民部落也是。台東確診掛零,許多中南部鄉鎮,慢慢醞釀「自保意識」,雙北要亂要爛是你家的事,我們管好我們的!

猜想,現在CDC的戰略,加強部署桃竹苗到台南高雄屏東+宜花東!放手給侯柯繼續擺爛,除非雙北市民出征侯柯,那就按兵不動!那就慢慢等待,台北市民崩潰再說!

< 資料來源:江冠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