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重創台灣內需經濟的禍首

柯文哲,是重創台北市,哦不,是重創台灣內需經濟的罪魁禍首!

李建昌

 

今天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邀集市府相關單位針對「COVID-19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案對策,及四大公司、傳統市場防疫策進作為」進行專案報告。

很遺憾,5/12就出現第一例確診個案的北農,到6/26累計確診人數竟已高達83人!

從衛生局提供的資料看來, 5月底6月初明明每日北農確診人數都還是個位數,怎麼到6/22確診人數就爆增了?且不僅擴散至新北、基隆,甚至還可能衝擊中南部!

北農失守,確診個案暴增,柯文哲必須為自己的誤判負責!5月中柯P一看到台北市單日新增確診案件數破百例就傻了,整個人就像被鐵鎚打暈似的,他說「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做疫調」「公布疫調已沒意義」。有可能正是柯市長不疫調、不匡列、不隔離,才導致台北市的疫情崩掉!

觀察台北市疫情指揮官柯文哲及市府團隊這一個多月來的防疫作為,我總結感想就是16個字:

草草率率!

含含糊糊!

散散漫漫!

拖拖拉拉!

誠摯希望台北市疫情指揮中心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協助下,落實疫調丶確實隔離、加速快篩及PCR檢測,全力止住台北市這個破口。

天佑台灣,天佑台北市!

拜託柯文哲市長誠懇做事,莫辜負了第一線投入防疫的醫護丶民政丶社工⋯的辛勞!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