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皮笑臉,草菅人命

嘻皮笑臉,草菅人命。 

昨天晚上十點半,黃珊珊開直播,又在對台北疫調蓋牌狡辯一堆。

她先說,為什麼台北市不上傳疫調足跡?是因為:「台北每天破百例的時候,到處都是不明感染源,全台北都很危險,公布足跡沒意義,要把每個人都當成感染源。」

柯市府是把人民當笨蛋嗎?現在三級警戒,去哪裡都要實聯制、戴口罩,要保護好自己,這誰不知道?重點是,你柯文哲喊說甚麼冷區熱區,你自己也知道區域危險有高有低,人民想知道的,就是哪些區域特別危險,要避免踏進;哪些區域相對安全,為了必要的工作,還是可以經過。

柯市府說「全台北都很危險」,就是剝奪了人民自主判斷的權力,標準的專制傲慢思維。

再者,黃珊珊自己露出馬腳,甚麼叫做「到處都是不明感染源」?不就是你疫調沒做好,感染源才變成不明嗎?柯市府等於承認自己的「精準疫調」,根本是騙局一場。

指揮中心如果按照柯市府的邏輯做事,是不是各縣市都不要公布確診人數?說「全台灣都很危險,公布縣市確診沒意義,要把每個人都當成感染源」?甚至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總確診人數就好?指揮中心要是這麼做,全台民眾會不會暴怒?

黃珊珊接下來更好笑,說現在台北確診人數降下來,已經可以精準疫調,但是公布足跡沒意義,因為公布出來每個人都是「上班回家,上班回家」。甚麼鬼話?在哪上班,怎麼上班,家住哪裡,接觸了誰,這就是疫調該做的事。

柯市府如果覺得確診案例足跡超.級.單.純,那就公布出來讓台北市民放心啊!你不敢,因為你沒好好做疫調,放出來會給人笑!你不敢,更是因為你知道台北並未安全,你擺爛造成的感染源太多,疫調亂做又找不出來,只好繼續裝死!

接著提到柯市府駐衛警確診,黃珊珊又說,台北市公務系統裡面都有,有「一百多位同仁確診」。

天啊!駐衛警確診,還是市議員問了市警局才知道,柯市府連市議員都不講,還鬼扯甚麼公務系統都有?現在還敢稀鬆平常的說柯市府有一百多個確診?這些確診者分布在哪些辦公室?民眾去洽公要不要小心?台北市哪些公務機關要提高警覺?要不是市議員一再追問,媒體報導出來,台灣民眾還不知道柯市府已經一百多個確診了。

然後具體是一百多幾個?157?

最後,黃珊珊又扯說系統都公開的,都有上傳給中央看。民眾黨是共產黨?只需要跟中央交代,不需要跟台灣人交代?再來,柯文哲知道中央看完之後說甚麼嗎?陳時中說:「北農要更精準的疫調,才能全部清零。」王必勝說:「北市府就要是好好的做好疫調、匡列、確實採檢、隔離。」

講得很明白了吧?就是中央看到你上傳的疫調,覺得根本不夠!

柯市府疫調做那麼爛,中央都已經一再告誡,還要繼續裝死到何時?柯文哲疫調蓋牌,光是一個北農,就擴散到基隆桃園,還是基隆跟桃園把疫調做出來才發現疫情來源?黃珊珊你不是說「到處都是不明感染源」?你不明的,到了別的縣市就透明了,不是你蓋牌是誰蓋牌?

好好的一個台北市,被你們這些人搞成中國武漢。對啦,武漢市的病毒壓制下來了,前幾天趙立堅還說武漢團隊應該拿諾貝爾獎,但全世界都被害慘了。全台灣也被柯市府害慘了。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