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virus新冠病毒起源聽證會

06/30/2021星期三

美國眾議院中的共和黨昨天召開了一次針對新冠病毒起源的聽證會,但是民主黨議員全部缺席,加上現在共和黨比民主黨少了五個席位,就沒有傳召證人的權力,所以連那位醫生龍頭的福奇醫生Dr. Fauci都拒絕出席。只有川普時代的衛生部副部長Brett Giroir出席,一個聽證會成為共和黨唱獨角戲。再一次證明,民主黨跟拜登政府毫無誠意要找出這次讓全世界幾百萬人喪生的病毒的源頭。

事實上,眾議院是有這麼一個Select Subcommittee on the Coronavirus Crisis,但是卻沒有召開過一次有關病毒源頭的聽證。當共和黨一再提議要召開聽證時,議長佩洛西居然說,這是共和黨diversion (轉移注意力) 的計倆。川普已經下台了,還轉移甚麼注意力呢?難道說新冠病毒仍然只能用來做鬥爭川普的武器?

拜登星期四在白宮發表講話時,再度提到新冠病毒的死亡數字,他咬牙切齒的說:美國有六十多萬的人死了,比集合一戰,二戰,越戰及韓戰等等總和還要多。但是他卻沒有提到武漢病毒研究所一個字,那麼你咬牙切齒的對象是誰呢?仍然是川普嗎?何況這60萬人中,有一半以上是你上台之後死的,仍然要川普負責?

現在誰都知道新冠病毒跟武漢病毒研究所有關,連Facebook都對這一理論解禁,但是拜登一上台就關閉了國務院對於病毒起源的調查,三個多月後發現武漢研究所的嫌疑越來越大,才宣布由情報機構重新展開調查,希望90日後提出報告,你相信這調查會有結果嗎?眾議院放著一個Select Subcommittee on the Coronavirus Crisis一次聽證會都不開,眾議院那個情報委員會(主席是有四個長鼻子的說謊大王Adam Schiff),他也一次聽證會都沒開,藉口說要等那90天之後看結果再說。但是你記得,當他們調查、彈劾川普時,幾乎每隔一天就開聽證會,傳召了所有相關、不相關的人,將他們每一句話都變成新聞頭條。現在當全世界的人繼續死亡,全世界的國家經濟都因為新冠病毒面臨崩潰,眾議院的幾個相關委員會卻水靜鵝飛?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