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在疫調好嗎?

發明新名詞,無益於疫情

專心在疫調好嗎?

許淑華Hsu Shu-Hua 

 

#柯文哲到現在還在嘴硬

#柯文哲到現在還在傲慢

#柯文哲到現在還在說謊

柯文哲你知道嗎,#今天PCR驗出40例確診者有30例,分別在6月25號28號29號打了疫苗!你 #不疫調#不匡列#不擴大篩檢#只打疫苗 ,完全就是錯誤的政策!今天還敢說陽性確診的大部分不是攤商,攤商員工已經跟我說其中大部分的確診者就是攤商,你竟然到現在還在說謊!

我在6/18日就已經提出市府 #四大缺失,並要求即刻起要確實 #疫調#匡列#擴大篩檢 把確診黑數找出來,柯文哲不做就是不做,從頭到尾只給攤商打疫苗,但攤商們早就確診了,打疫苗究竟有何用?不圍堵、放任病毒流竄就是環南失守的主因!

我完全不能認同柯文哲這種命定論的論調!什麼叫做環南市場41人確診是「#預料中的事」?#明明就是因為你的傲慢和不作為所導致。基本功不做,只顧著創新口號,到現在還在耍嘴皮,有這樣剛愎自用的柯文哲,環南爆炸才是「預料中的事」!

誠心期盼中央成立聯合指揮所後疫情可以扭轉,如同阿中部長所說,既然發現了問題就應該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處理問題才是重要,我們沒有辦法再承受疫情擴大,#把這波擋住就贏了,大家還要生活,台北、台灣 一定、一定要平安

#放下傲慢

#誠實面對問題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