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號稱「王見王」的直播可以創造多少謊言?

一場號稱「王見王」的直播可以創造多少謊言?

雙北市尚未「清零」,已經多日佔據首位確診數的台北,市長 #柯文哲竟 然有空上 #趙少康 的直播節目。

柯文者也在這場直播中,示範什麼是標準的「#散播假消息推手」:

柯文哲抱怨中央沒討論疫苗預約系統,唐鳳:北市府出席兩次。

柯文哲嗆聲手握總統府打疫苗名單,副市長:北市只有疫苗數量。

柯文哲說環南市場記者會是設局被騙去,市府發言人媒體訊息:市長將出席「記者會」。

仗著全國媒體焦點的光環,做著傷害台灣整體防疫的事。每次柯市長一開口,中央就要花費精神去澄清。台灣的防疫能量就這麼一次次被與北市府的烏賊戰中消耗,#無端創造人民理解政策的成本,甚至台北市似乎還以這種不負責任的「#痞子防疫」為樂。

以這次柯文哲宣稱環南市場記者會是「被設局」為例。市長室不可能不知道市長行程,媒體群組訊息也已證明北市府有收到記者會資訊。今(8)日黃珊珊在記者會大力澄清柯文哲「不知情」,根本是在睜眼說瞎話,騙騙柯粉還可以;如果這樣的說法屬實,就證明北市府的幕僚團隊徹底失職,成為柯文哲的新甩鍋對象。

先是支持中天,再來合體趙少康。柯文哲近期再度挑起砲火,除了維繫因疫情趨緩而逐漸退燒的聲量,其目的就是讓各界去討論他跟指揮中心的爭議,轉移防疫失能的焦點,將台灣拖入無窮無盡的政治口水戰,#用謊言綁架台灣

#藍白裡透紅 #政治疫情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