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對市民的威脅

 

當趙少康宣布要與柯文哲對談時,就完全可以預料柯文哲要利用這個機會抹黑,原因很簡單:柯文哲正因為好心肝與振興醫院的特權疫苗遭受批評。

這是柯文哲固定的一千零一招行為模式、拙劣毛澤東崇拜者的戰術、我所謂「若柯當選總統,必造成台灣民主危機」的一部分:只要柯文哲犯錯,就會發動政治鬥爭與文宣攻勢來轉移焦點,這是柯文哲從當選市長第一年就開始強調的「鯊魚戰術」,台灣好事的媒體不會錯過,老狗學不會新把戲,何況是個草包?

柯文哲因為防疫無能,造成環南市場破口,中央因此介入協助防疫,柯文哲當然不會感激,而是利用機會造謠中央「設局」,引起各方在防疫期間,仍不得不捲入口水戰,陳時中與莊人祥被迫澄清,如今隨著證據浮出,毫不意外的,柯文哲說謊。

但是柯文哲已經達成目的了:如今所有人都忙著澄清,好心肝與振興醫院的特權名單就此石沈大海。

柯文哲另一項轉移焦點的方式,就是含沙射影要公佈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也遭到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戳穿,中央的施打名單由中央造冊,逕赴醫院施打,北市府沒有名單,除非一一向台北市醫院查詢,才可能獲得名單。

這裡真正對市民威脅的地方在於,柯文哲曾經表示要將悠遊卡綁健保卡 ,讓環南市場的人可以刷悠遊卡進出。問題是柯文哲將悠遊卡交由網軍頭子邱昱凱管理,如今又要將健康資料交給邱昱凱,對向來有政治利益就揭露病人隱私的柯文哲而言,要期待他與網軍能夠守護市民隱私,無異於天方夜譚。

如今因為柯文哲防疫無能,全國人民依舊必須維持三級警戒。要對抗柯文哲,就要將之當成認知戰處置,如我所說,「只有在每一次柯文哲出現時,都伴隨無所不在的質疑,至少如林昶佐一樣明確指出他的一項錯誤,柯文哲於媒體之所在,即具體反駁之所在,才是應對死要聲量柯文哲的方法。」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