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局下,逆轉勝

  這一陣子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人寫:前面守得好沒有用,九局下輸了就輸了。有必要這樣唱衰台灣嗎?台灣輸了對你有什麼好處?

  為台灣守護了18個月的疫情指揮中心被各種暴力語言攻擊、誣蔑,國旗顏色打手們無所不用其極,有AZ疫苗時鼓動大家不要打;疫情嚴重時帶風向說「給我疫苗,其餘免談」。

  美日送疫苗,說臺灣像乞丐。吐槽國產疫苗時說沒有國際認證,所有的疫苗本來就沒有國際認證,只有各國的緊急使用授權EUA。明明知道世界各國的狀況,硬是要說台灣防疫九局下已經輸了。

  請別一直唱衰臺灣,你我都生活在這座美麗的島嶼。很抱歉,現在是七局下,九局還在遙遠的地方。台灣在七局上遇到逆流,我們努力守護台灣,有人募款捐移動式冷氣,有人捐防護衣,有人捐救命神器HFNC。朋友們耽心喜愛的餐廳撐不下去,為了拯救愛店,紛紛大量下單網購,我也不例外,每個人都吃得胖嘟嘟。

  七局下,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疫情漸次控制下來。疫苗陸續抵達,國旗顏色打手終於承認是自己擋疫苗。政府授權護國神山和企業梟雄代表國家購買疫苗,原先購買的疫苗陸續到貨。守住關鍵時刻,我們將順利度過亂流。

七局下,讓我們一起努力逆轉勝。

 

 

< 資料來源:吳鳴(彭明輝)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