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時候最寒冷

 

病毒肆虐全球,西方國家受害最大,窮困國發展受阻,世界各國準備報復中共政權,風暴隨時會出現。示意圖/Pixabay,公視新聞,民報合成

病毒肆虐全球,西方國家受害最大,窮困國發展受阻,世界各國準備報復中共政權,風暴隨時會出現。示意圖/Pixabay,公視新聞,民報合成

 

中共黨媒一位記者,在微博上形容百年黨慶,廣場上的穿上白衣,綁紅巾的小粉紅,宛若宗教祭壇上,準備獻祭的鮮肉,此話一出,微博被封!人也失蹤。

形容老共洗腦下的愛國主義,其實是帶血的民族主義,此話並不為過,如同人類學家班耐特所言:這是建立在想像的共同體,老共利用大清帝國的恥辱,把十四億人綁架在仇恨西方世界的馬列戰車上,用一黨專政口號,維繫暴力謊言政權。

仇恨掩蓋喜樂,所以百年紅色黨慶,登上天安門的習近平,沒有一絲笑容,他心裡清楚,老共正處於內外交迫的危險時刻,紅色戰狼在獵人圍攻下,發出死前的嘶吼,如同流亡美國的中共解放軍姚誠所說:「習近平正垂死掙扎」。

垂死來自內憂,反習近平陣營多次派出死士,對習近平展開暗殺獵首,很可能會一舉成功,中南海政變,隨時會發生。

其次是中共經濟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國師劉鶴也束手無策,老百姓存在銀行的錢,隨時會長腳自己失蹤,金融制度率先崩盤,國之將倒,銀行先倒,中共正循著歷史上國民黨崩潰的舊路前進。

失業上升底層生活困難

根據中共商業部發表的出口數據,外匯比武漢瘟疫前減少四成,進口原料成本持續攀高,迫使中共對央企和民企降低生產,經濟活動降載,失業人口上升,底層生活困難,躺平運動正在漫延,亂源已經擺在檯面上。

央視播放的攻台三部曲,就是戰狼死前的掙扎,俗語:「雪融時候最寒冷」,美日兩國不敢等閒視之,也用軍事演習傳達清楚信號,一旦台海有事,老共要面對多國圍剿。

圍毆中共的行動已經展開,美國正式從阿富汗撤軍,這些軍力將安置在亞太地區,應付中共解放軍的挑釁,7月8日,歐洲會議在動議中提案,對香港官員制裁,並杯葛明年在北京的冬季奧運會,最近英國也傳出老共併購英國最大晶片廠,受到美國阻礙,強生決定嚴格重審併購案。

長期親共的義大利,也對中共疫苗效果不佳,發出質疑,主張對武漢病毒來源調查,歐洲從親共變成反共,可以說是一夕之間。

美國也沒有閒著,月初,五百多位來自解放軍支持的所謂國防七子,理工科研究生赴美簽證被擋下,國務院表示:這些學生來美國,背負竊取科技,提升解放軍武力,破壞美國任務。

在黨慶之前,有江派背景的「滴滴出行」赴美上市IPO,突然被中共緊急叫停,投資者一片慌亂,傳說四起,現在不只是美國依照「外商問責法案」嚴格審查中國到美國上市圈錢科技股,老共對科技股海外上市,也採取不信任行動,老共指責馬雲為首這些科技股富豪,把機密大數據送給美國,對國家安全產生為害,在這波打壓科技股之下,習近平目標是防止資金出逃,卻葬送中國科技發展活路,也促使更多外資離開中國,從另一方面來看,美中經濟脫勾已經開始,中共企業建立「非美元經濟圈」藉以抗衡美元的國際地位,能否成功,就等著瞧了。

病毒肆虐全球,西方國家受害最大,窮困國發展受阻,人民哀嚎,如今世界各國準備報復中共政權,風暴隨時會出現,所謂雪融時候最寒冷,老共這款邪惡幫派,垂死前會找台灣人墊背,台灣人身全球處風暴中心,所以,把心頭擺正,不要聽信台灣紅媒、紅色名嘴的妖語妖言,這才是能夠避禍的正道。


有江派背景的「滴滴出行」赴美上市IPO,突然被中共緊急叫停,顯然中共對科技股海外上市,也是不信任。示意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