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也是他們說了算

時事看板 50

07/10/2021星期六

我不知道再過十年,北美(甚至其他西方國家)會剩下多少人敢自稱是保守派。今天美國主流對保守派的趕盡殺絕步步逼近,似乎要殺個一個不留。

今天,南方重鎮,維吉尼亞州夏洛蒂城Charlottesville終於將豎立了將近一百年的南方著名將軍Robert E. Lee的騎馬銅像推倒了。同時推倒的,還有另一位南方著名的將軍Thomas “Stonewall” Jackson。曾經廣受美國南方人愛載的,文學,電影,詩歌,推崇不已的一代英雄,抵不過現在藉口為黑人平反的左派運動,全部歷史都倒過來寫。

這座銅像在四年前就醞釀要被推倒,當時就有一小群保守派出面誓言保護銅像。消息傳出後,全國主流媒體大肆炒作,說是極端白人種族主義者要出來鬧事,鼓動左派及黑人團體出來對抗,結果演變成為全國新聞,右派那邊就被一些光頭黨,白人種族主義者混進去,總共連原先的保守派都不過一百多人。結果雙方衝突,其中一人甚至開車衝到人群,壓死一個左派的女示威者,立即被形容是白人種族主義者的暴動及謀殺。

當時媒體捉住件事不放,就像是他們利用一月六日的國會騷動事件。每天都逼問川普總統的看法。川普其實很得體的說:「雙方示威者都有好人,但是對於那些極端主義者,種族主義者是不能容許的。」之後所有媒體都將他這句話腰斬一半,說他說「雙方都有好人」,說他說「白人種族主義者都是好人」,甚至去年大選時拜登還這樣誣賴他。事實是,原先那些出面保衛李將軍銅像的確實是少數幾十個保守派民眾而已,跟白人種族主義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所有媒體都將支持Robert E. Lee的民眾當作是白人種族主義者。就像將所有支持川普的人都當作是白人種族主義者,將所有懷疑去年大選存在舞弊的人都是白人種族主義者一樣。事實是他們說了算,歷史也是他們說了算。

今天同時被移除銅像的還有美國歷史上最著名的兩位探險家路易斯跟克拉克Merowether Lewis 和William Clark,他們在1803-1806在土著帶領下由美國中部旅行到西岸,目的是尋找一條可行的通道,一路上與印地安人交流。但是現在卻認為他將原住民當作「低一等的」助手,罪大惡極。事實是當時的印地安人是很落後,今天自由主義者要掩飾的就是,四五百年前,北美印第安人及非洲黑人都非常落後,甚至野蠻,他們當時被稱作是Savages不是沒有理由。但如果他們改寫歷史成功,以後的人將會以為白人一開始時就將與他們一樣進步的黑人及印第安人都欺壓,不給他們平等地位。

美國左派這樣的步步進逼,保守派連一句分辯的話都不准說,也沒有地方可以說,到最後會怎樣?官逼民反?再一次內戰?但是媒體喉舌全部控制在他們手裡,即使要反,也會像一月六日一樣,甚麼都沒有做,已經被判了死刑。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