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日本 哀中國 讚台灣

台灣自五月中武漢肺炎疫情升高以來,日本先後贈送了 237萬劑疫苗,對台灣的抗疫工作可說是雪中送炭。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更表示,台灣「是兄弟家人」,必須保護【中央社】,讓台灣人感動深刻,點滴在心頭。相對的,一貫稱台灣人為「骨肉同胞」、「血濃於水」,揚言「沒有人比中國政府更關心台灣同胞的健康」,且手握BNT 疫苗亞洲地區總代理權的中共,不但對台灣沒有提供任何幫助,甚至對台灣的疫情升高幸災樂禍,趁機要脅、阻撓,促使德國拒絕售台灣疫苗,也讓台灣再一次無法參加世衛大會。

中共更和台灣藍營裡應外合猛扯政府防疫的後腿,逼得蔡英文政府不得不放低姿態,委由永齡、台積電、慈濟等民間企業團體以非政府的姿態尋求管道爭取購買,但是直到本文發表的此刻,依舊樓梯嘎嘎響,不見人下樓,疫苗連影子都還沒看到。中共更在台灣疫情高峰期間至今,幾乎每天都派遣軍機到台灣航空識別區來擾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慶祝建黨百年大會時也再次叫囂,要「粉碎任何『台獨』圖謀」,極盡恐嚇和威脅的能事。


誰是兄弟家人?誰是敵人?台灣疫情升高,日本兩度贈送疫苗(左)。
同一期間,中共則軍機不斷擾台(右)。

 

台灣地處美國在西太平洋圍堵中共的樞紐地位,阻止中共向太平洋擴張,同時也是日本南疆的屏障,確保一條全世界最繁忙水路航線之一的安全。台灣在東亞戰略地位的重要不言可喻。中共得不到台灣,想要走向海洋、稱霸世界的美夢不可能實現,日本若沒有台灣的獨立存在,它的國家安全將完全受制於中共。因此,中共和日本都極力爭取台灣是必然的。只是,他們兩個對待台灣的手腕卻大相逕庭。

日本把台灣當成「兄弟、家人」,福禍與共;中共則把台灣當成「獵物」,殫精竭慮、不擇手段的想奪取並佔有。這個差異是怎麼產生的呢?一言以蔽之,就是國情不同。日本是個文明的現代化民主國家,中共則是一個承襲數千年封建制度,封閉落伍的專制強盜政權。

一個正常人,當他想跟另一個人接近交往的時候,無非是想盡辦法表現出自己美好的一面,爭取好感,有機會更會立即幫助對方,增進感情。這就是目前日本對台灣所做的。相對的,一個惡棍則不同,在他眼中只有利益,他只會用恐嚇威脅的手段謀取他想要的東西。常見社會新聞或電視劇中惡棍向弱者撂下狠話:「你不嫁我,我就殺死你全家。」非常不幸,中共正是這樣的惡棍。

在惡棍肆虐的時候,往往又會出現另一批偽善者,說好說歹的勸告那弱者:「我們是為了你好,勸你還是依了他罷。」他們甚至會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台灣的藍營這陣子無所不用其極的扯台灣防疫的後腿,與中共裡外呼應,一會說日本送的疫苗是「快過期不要的」,一會又罵台灣是「疫苗乞丐」;再不就是叫囂要把阿中部長槍斃十次,昨天又「建議」把蔡英文總統送給友邦海地,表現出來的正是這種文明世界人渣的特質。

中共自1949年奪得中國以後就一直要奪取台灣,迄今七十餘年一事無成。他們秉持的理由只是一句空話:「台灣自古即屬中國。」他們根據同樣的理由出兵佔領南海島礁,雖經海牙國際法庭裁決無效,但他們置之不理。這說明了中共只會咋呼別人遵守國際法律,它自己則是不受約束的,中共想奪取台灣,根本不需任何理由。日本曾經統治台灣50年,二戰末期日本向美國投,台灣隨同日本落入美國的控制。因此,日本和美國比世界上任何國家更有資格宣稱對台灣有主權。從未佔有台灣一寸土地的中共政權宣稱的「主權」根本是無中生有鬼扯蛋,他們居然連釣魚台也敢要,真是無恥到極點。

習近平們想靠武力奪取台灣,不但在軍事上必須先擊敗台灣,還必須擊敗日本、美國,以及北約、澳紐、印度等國所形成的反中勢力。這就是孟子說的「挾泰山以超北海」,是不能也,非不為也,台灣人說的「無可能E代誌」。習近平們日夜嘶喊要「武統」,不過是喊給14億中國人聽的,要小粉紅們安心、乖一點,這也是中共整天嘶嚷的「維穩」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中共喊的「武統」就像很多華人習慣的口頭禪三字經一樣,不過是嘴裡嚷嚷,只有瘋子才會真的去做。

21世紀已經過去五分之一了,舉世都在追求和平,而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窮兵黷武反而變本加厲。他們知道製造核彈趕不上美國,如今則製造病毒並向外散播,發動「超限戰」,害全球上億人受感染致病,數百萬人死亡,真是滅絕人性;對內則放任上億人口每天生活在不到一美元的貧窮線下,生不如死,一切只是為了滿足共產黨人妄想稱霸世界的清秋大夢。這是中國人的悲哀,也是全人類的大不幸。

所幸台灣堅守民主陣容,成為舉世中流砥柱,擋住獨裁中共擴張,為全人類帶來和平與安定,這是台灣人所應該引以為傲的。偏偏台灣內部還有一小撮愚民包括國民黨、檳榔、西瓜、叉燒包,依舊懷念著夢幻中的大中國光輝,既不肯做台灣人,又不願回中國去,朝夕手搖五星旗,惦記著碗糕九二共識、陶醉在兩岸一家親夢中,既可憐又可悲。幸虧國民黨已經衰敗不堪被邊緣化,相信這種亂象不會再持續多久了。

天佑台灣。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