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速從外交施壓台灣

 

作者指出,策劃史瓦帝尼暴動的成員相當複雜,中共在其中扮演一定角色。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策劃史瓦帝尼暴動的成員相當複雜,中共在其中扮演一定角色。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最近印度變種病毒侵入雲南瑞麗,但是,疫情並不透明,很難窺視全貌,從全球疫情來看,中國給外面印象是防疫成功,當全球一片哀號聲浪,獨獨老共卻歲月靜好,所以給了老共更多力量,對台灣進行超限戰爭,藉以瓦解民主國家抗共力量,因為台灣是自由與獨裁衝突的核心所在,台灣若被赤化,表示共產制度勝利,所以台灣能否買到德國疫苗,具有政治指標意義。

德國梅克爾長期以親中聞名,如果老共再一次擋下台灣採購案,一則證明德國仍然聽話,不會追隨美國抗共腳步,這一次,很顯然,老共敗了,還向國際撒謊:沒有干預,很難看的是:即便到最後一刻,老共仍然不認輸,持續干擾,要求簽約要以港澳版合約為主,最後被台灣拒絕,最終還是以國際版簽約,港澳版合約最重要一條,台灣必需交出台灣人民醫療記錄,如果以港澳版簽約,台灣就自己落入老共陷阱。

中共對台灣超限戰,已經直指外交事務,疫苗只是其中之一,海地事件和非洲史瓦帝尼王國暴動,後面不離老共黑手操縱。

史瓦帝尼王國是台灣(中華民國)在非洲僅存邦交國,老共多次以金錢外交手段,要求史瓦帝尼與台灣斷交,卻沒有成功,恩史瓦帝三世執政長達二十五年,雖然國家有兩級議會,但是長期奉行國王君主制度,失業率攀高來到40%,貧富不均是國家問題,六成人口是窮人,雖然人均所得有八千多美元,還是以農村經濟為主,經濟發展緩慢。

今年2月,恩史瓦帝三世國王也染疫,接受台灣治療後脫險,5月首都爆發大規模示威,要求實施民主放棄君主制,示威延長到7月,7月2日,有身著軍裝的顧傭兵對示威羣衆開槍,造成8人當場死亡,數十人受傷,這是2011年以來,最大抗議行動,但是吊詭的是:開槍事件後,媒體報導稱:由台灣出錢的顧傭兵行凶,但是,經過查證:顧傭兵的幕後是史瓦帝尼共產黨,這次暴動成員相當複雜,有史瓦帝尼人民團結民主聯盟,還有共產黨組織和南非共產黨介入,但是,無法排除真正想要藉暴動推倒王國政權者,應該是中共。

海地總統被刺殺黑幕重重

無獨有偶,7月7日凌晨,海地的總統摩依士被刺殺,更是內幕重重,28名哥倫比亞顧傭兵,闖入總統府,未受安全部隊抵抗,離開時才發生槍戰,有18人逃離時闖入附近台灣大使館,警察趕到,雙方也沒有槍戰,暗殺者束手就擒,這也是很奇怪,暗殺事件後,倖存的總統夫人表示:公投是暗殺主因,但是,在追捕行兇者背景後,一位美國醫生薩農,被指稱是暗殺行動主謀,供詞說:本來計劃是綁票,要綁總統到總統府,簽下辭職文件,指定薩農為總統,這種供詞更奇怪,海地也是民主選舉,暗殺總統後,薩農也不見得選得上。

海地是加勒比海最窮國家,也是治安敗壞的國家,加上武漢病毒入侵,人民苦不堪言,而摩依士總統行事極具爭議,這裡面有無老共介入,製造政治轉向,恐怕還是一個謎團。

台灣的外交工作長期被舊中國稱呼綑綁,目前只剩下足夠象徵的十五國,只要有斷交國出現,台灣就離開國際社會一點,對台灣也是一種打擊。

台灣人必需覺悟:老共玩的是你死我活遊戲,自由台灣存活一天,老共就寢食難安,如今,國民黨還在夢想九二共識,真的很搞笑 。


2021.7.7凌晨,海地的總統摩依士(左1)被刺殺,其中18名哥倫比亞顧傭兵,有18人逃離時闖入附近台灣大使館。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