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到底有沒有良知?

就是有這種垃圾議員,開口閉口就是造謠。陳建仁副總統昨天在臉書說7/14接到通知,確認打的是安慰劑,王鴻薇就質疑為什麼能提前解盲,真的是很卑劣的指控。

事實上,陳建仁副總統參與的是在台大醫院執行的高端疫苗人體試驗,在近期受試者就陸續接獲通知了,我自己也是在台大做人體試驗,今天也接獲通知詢問是否願意配合銜接性試驗,並且會在兩天後收到通知打的是安慰劑還是疫苗,訊息原文如下:

「您好,近日已通過可執行銜接性試驗,請問您有沒有同意進入銜接性試驗。(為解盲後是安衛劑的組別補打高端疫苗兩劑+後續追蹤,5次回診+3次電話追蹤,8個月內執行臨床試驗過程中不能出國,不能混打已上市其他廠牌covid-19疫苗)

如果你同意的話當天就會把申請解盲的名單送出去。解盲後會在兩天後主動告知您有無符合進入銜接性試驗(當初打到疫苗或安衛劑)。解盲後如果是有打到疫苗,只需要完成最後一次回診即可。」

事實上,在長庚參與高端試驗的人,還更早就接獲解盲的結果了。

這位議員只要去詢問一下,就會知道事實是怎樣。但他選擇的詢問,而是直接含血噴人質疑別人特權。

陳副總統如果要特權,應該要做的是跟你們同黨立委一樣插隊去打疫苗啦…

你們黑別人也就算了,黑一個我們的防疫專家,甚至退休後還持續為國貢獻,身先士卒參與人體試驗的前副總統,到底有沒有良知啊?

真的是可悲。

< 資料來源: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