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陳建仁,接下來呢?

#大家都有玩過手遊

像暗黑破壞神這種,裡面的職業聖騎士,就是像大仁哥這種,雖然防禦力很高又自帶聖光;但不免就會被黨國活屍鬼圍剿。從昨晚開始,包括若干惡意滿點的藍營政客 + 藍營活屍大軍,就開始在網路上跟LINE群,造謠抹黑前副總統陳建仁參與本土疫苗雙盲受測的時候 " 已經知道 " 自己施打的疫苗還是安慰劑。

結果造謠立刻就被打臉,因為受測之後,持續的幾個月的資料彙整、到公布二期解盲、到申請遞件 / 被退回之後補件,一直到 7/14 ,臺大醫院才通知陳建仁前副總統,他參加的國產疫苗二期臨床試驗,他打的是安慰劑。

#那就代表國民黨政客不擇手段的說謊抹黑

這次被最專業的臺大醫院給徹底打臉了。所以,口碑行銷公司的假帳號們,出征完國產疫苗之後,改抹黑陳建仁,接下來呢?要去罵參與國產疫苗測試的台大醫院跟中研院嗎?

每天醒來就充滿偏激思想跟恨意的500萬藍營支持者 / 選民,什麼時候才會放下仇恨,才會開始學會珍惜自己的國家台灣?還真是一個超級無解的大問號。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