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穿越的蔣萬安

這張圖,國民黨有烙碼標示是自己做的,所以不是誰P圖陷害。蔣萬安呼籲政府趕緊研發國產疫苗的影片連結,我放在留言處,大家可以去聞香一下。

然後江啟臣昨天率領幾個國民黨立委去按鈴控告陳時中圖利研發國產疫苗的廠商。

我猜這票人出發去法院前,一定沒先問蔣萬安要不要一起去。想來要選台北市長的人,現在應該是被黨中央架設的防火牆團團圍住保護著,不輕言讓他碰觸爭議話題。不過江啟臣就算問了,蔣萬安一定也不會去法院跑那場龍套,倒不是他還記得自己去年七月開過什麼記者會(國民黨沒有人長記性,否則怎會連老總裁的反共遺志這麼重要的交代都被忘了個淨光?),而是以他謹小慎微,勇於迴避的個性,他才不會想參與這種可能遭一半的人唾罵的表演。

國民黨真是好意思齁,這張海報還強調自主研發疫苗,產官學缺一不可。現在國民黨打擊產、控告官、逼走學,缺一不罵。要民進黨加速國產疫苗研發的是國民黨,做出來了就告民進黨圖利廠商的也是國民黨,國民黨是很怕一天不精神分裂,整個黨就會組織分裂的樣子。當初江啟臣代理黨主席時,很多人還想說這個學者大概會比韓國瑜中道理智一點,現在看來,大家都想太多了,江啟臣只是個不會唱我現在要出征的韓國瑜,他一樣是個滷肉飯不夠香要出征,上完廁所沒水洗手也要出征的莽夫而已。

最後我平衡報導一下。蔣萬安回應質疑表示,罵他的人是在時空穿越,現在政府該做的是進口國際認證的疫苗,而不是做有效性還未獲證明的國產疫苗。

好的,等明年蔣萬安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我會馬上說他也在時空穿越。2021年的蔣萬安不承認2020年的蔣萬安出過一個good idea,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怎麼會是個比2021年的蔣萬安更適合台北市民的選擇?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