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其實很好預測!

 

二○一九年,柯文哲曾非常臭屁地說他不可預測,所以要別人永遠不要預測他,講得好像他深不可測一樣。但事實上,這幾年觀察下來,柯文哲其實非常好預測,因為他這個傢伙基本上就只是個淺碟子的政治暴發戶,沒啥人文內涵,個性粗鄙到不行,加上不學無術、志大才疏,玩來玩去就是那幾招,所以很容易讓人一眼就看穿他腦袋裡又在打什麼壞主意,會捅出什麼樓子出來,造成什麼結果。

因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才會早在二○一八年就預言柯文哲一定會組黨,且黨名是「台灣民眾黨」,當時柯文哲還極力否認,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柯果真組黨,黨名也如梁文傑所預言,直接山寨台灣民主運動前輩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

同樣的,當初王必勝要進駐環南市場時,就有很多人預言,日後任務完成,柯文哲一定會過河拆橋背刺王必勝;事實證明也確實是如此,說王必勝「他們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每個口令都是市府執行、聯絡,甚至還說「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柯文哲既然連曾對他大力相挺的蔡英文都可割可棄地恩將仇報了,只是幫他把環南市場疫情炸彈拆掉的王必勝又算哪根蔥?

柯文哲真的太好預測了,他就是一個自己沒本事,卻又自視甚高、老愛打嘴砲說大話,不時頭腦發燒亂出一些餿主意,罔顧專家的意見,硬要自己搞一套,等到搞得無法收拾的時候,再來要求別人幫他擦屁股、收拾爛攤子,等事情過後,又立即過河拆橋、翻臉不認人的貨色。

這樣一個無能又無情無義的人,無怪乎當年會被台大醫院下放到地下四樓去坐冷板凳,難怪會在台北市這個台灣的首善之區搞得政績乏善可陳,連原本理當是他最能一展身手的防疫也搞得七零八落,成為拖累全台灣的大包袱。若台灣人真的如他所願選他當上總統,肯定可以預測,哪天他把台灣搞爛亡國的時候,他必然也是拍拍屁股一走了之,而且絕對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責任地說:「朕非亡國之君,汝皆亡國之民!」

(作者為公務員,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