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變成舉足輕重的「疫苗戰隊」

#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堅定支持台灣自己的本土疫苗

經過 ACIP 的會議之後,本土自行研發的高端疫苗,正式列入公費施打的疫苗種類名單了! 但為什麼會擔心說這也同時是個壞消息呢,因為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泛藍大聯盟跟國民黨的一干政客們,肯定是磨好刀子,準備好各種惡毒的說詞,就看接下來,他們要怎麼透過媒體,對台灣本土疫苗進行下一波的造謠抹黑。

.

想當初口罩外交,力排眾議的建構口罩國家隊產線,已經讓藍營政客丟了一次超大的糗,全世界對台灣當時緊急支援的「口罩外交」感謝不已,也造就之後,包括美日在內,許多國家對台灣捐贈疫苗的良善 Feedback 回饋。

#如果這次

#真的給我們成功研發並推動起疫苗外交

世界接受到我們疫苗的友邦,那些疫情嚴重的國家,肯定越來越多會支持台灣的國際地位。那麼,對國內這些泛藍政客來說,想要透過跟某國裡應外合搞垮台灣的目的,那就無疑是一次超級重創。

.

不要懷疑這是什麼陰謀論。你光看這些人在東京奧運,在體育上要去支持「台灣國家隊」,這些人就有多不甘願,國民黨主席跟一堆藍營的人就紛紛跳出來講一些咖啡話了,何況現在要讓台灣變成舉足輕重的「疫苗戰隊」

不相信嗎?大家可以等著,保證從明天開始,準備每天被【奇摩農場 + 四大藍媒 + LINE新聞 + 水管頻道 + PTT公關公司】怎麼去狂洗、放假資訊,去攻擊台灣疫苗多爛又多爛。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