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網軍造謠「蔡政府不關心選手」

這幾天大家一定發現,很多泛藍的支持者或是公關公司水軍假帳號,都一直故意在各大社群平台帶風向造謠 / 抹黑小英政府,說台灣國家隊選手們的環境「從來」都沒有改善,體改一點用都沒有,甚至偷渡藍綠一樣爛、都沒有改變的話術。

#結果動手找一下

就發現 2014 年,泛藍選民最愛的馬英九,在他執政時期,國家隊的國訓中心宿舍,爛到跟貧民窟一樣,選手們根本無法好好訓練休息,現在已經是台灣之光的謝淑薇的父親,當年接受媒體訪問,直接描述 : 宿舍裡面的牆壁有壁癌、枕頭泛黃有斑......「選手根本就是住在貧民窟裡面」

.

這些東西,泛藍支持者提都不敢跟你提。想要偷偷讓大家忘記。過去國民黨才是真正不支持國家隊選手,現在又變成黨國寄生蟲在各體邪裡面躲著的元凶。

.

反觀 2020,到了小英執政時期,全新的國訓中心場地落成,宿舍也被媒體報導認證「環境跟飯店一樣」,雖然天下沒有做到100%完美這種事情,但的的確確已經大幅了提升環境的舒適,讓國手們可以在此專心訓練。這也再次打臉,那些刻意在網路上造謠,說「蔡政府完全沒有關心選手」的藍鯛酸民的謊言。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