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辦公室pk菜市場

阿中部長辦公室照片pk柯文哲夫婦逛菜市場

柯文哲一定又要恨得牙癢癢,尤其是王必勝醫師只是一則臉書貼文,搶盡台灣所有媒體的報導。

枉費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大批官員與媒體,陪著穿得美美的佩琪,到菜市場買菜。

一時之間,讓大家誤以為今天是婦女節?還是母親節?哦喔,原來都不是,而是父親節!

這個政治秀的最大敗筆,是嚴重違反現實,立刻讓人覺得太假,太政治秀。

因為全台灣媒體都知道柯文哲是媽寶,這輩子除了選舉,根本沒真正到菜市場買過菜。

對比之下,王必勝醫師臉書一篇貼文、三張照片,真的就把柯文哲的政治秀,打趴到無地自容,

請注意阿中部長辦公室牆上密密麻麻的統計表,以及台灣疫苗覆蓋率的國際比較,台灣絕對沒輸人。

王必勝醫師的貼文,更道盡中央防疫中心默默的努力,以及阿中部長的人性溫暖。

最好父親節,不就是讓部屬「至少」晚上可以回家,跟家人好好團聚跟休息,而不是要一大堆幕僚、官員,犠牲假日、節日,就只為了陪市長夫婦逛菜市場?

更慘的是,這次去菜市場丟人現眼,已經不能再責怪是被設計。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