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的趙少康

 

政治邊緣人的趙少康,好久沒人搭理,但最近鬼話連篇,頻頻佔據媒體版面。外界的批判越多,趙少康的發言越離譜。顯然趙少康犯了「人來瘋」!

兩天前,趙少康貼了一篇奇文:「民進黨一場仗都沒打過,好意思檢討當年守下台灣的國民黨?」

趙少康宣稱國民黨打了下面這幾場戰,守住台灣不被共產黨蹂躪:

#抗日戰爭(1931-1945)

#國共內戰(1945-1950)

#古寧頭戰役(1949)

#93砲戰(1954)

#823砲戰(1958)

請趙少康告訴我,這幾場戰爭,哪一場守住台灣不讓共產黨蹂躪?

抗日戰爭與國共內戰都發生在中國,與台灣毫無瓜葛。所謂的抗日戰爭,當時台灣還是日本國土;國共內戰時,台灣則是盟軍託管地。

國民黨佔領台灣後,在福建沿海與共產黨打的這三場戰役,也與台灣毫無關係,何況當時中國共產黨根本無力攻打台灣。

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趙少康指稱民進黨一場仗都沒打。

趙少康列舉的戰爭,最晚的823砲戰發生在1958年,而民進黨成立於1986年。兩者前後差距28年。

請趙少康告訴我,民進黨如何參加建黨前就已經結束的戰爭?

如果趙少康夠誠實,他應該說的是:國民黨把戰爭帶到台灣,而且用反共當理由,專制統治台灣數十年。

但趙少康不老實,故意錯置「時間」與「地點」,嘲笑民進黨未參與建黨前的戰爭,還把國共互咬的戰爭,扭曲為守住台灣的戰爭。

為了搶聲量,趙少康已到胡言亂語的地步!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