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再怎麼做,這些「中國人」永遠不信!

蔡英文總統力挺國產高端疫苗,23日上午7點30分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疫苗。蔡英文神情輕鬆,穿著短袖方便注射,已抵達現場報到與問診,全程直播。

蔡英文總統力挺國產高端疫苗,23日上午7點30分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疫苗。(中央社)

 

醫護人員拿出高端疫苗的盒子後,向媒體拆封展示針頭。被現場媒體人員問及「會不會緊張」,蔡英文搖頭,還比了ok手勢,顯示信心十足。護理師施打不到5秒就結束,蔡英文還笑說,「沒什麼感覺,還蠻輕鬆的。」蔡英文預計施打後將稍作休息,若無任何異狀將離開現場。

這麼明顯的證據對於在台的這群國民黨「中國人」根本沒用,因為他們始終認為蔡總統打的是「假針」,懷疑針裡面可能是鹽水,如同他們對蔡總統博士學位的懷疑一樣。依他們的偏見,台灣沒有能力自行研發疫苗,如同沒有能力研發國防武器。他們對於台灣的任何進步與成就,總是持否定的態度,其目的就是鬥臭民進黨,讓民進黨無法再繼續執政,因為阿歐西這個國家是他們建立的,只有國民黨能萬年執政,其他政黨沒有資格。

因無根據的坊間傳言,趙少康昨日要求蔡英文總統接種高端疫苗前先驗血清有無抗體自清。(資料照)

 

這樣的心態已展現在他們黨國不分的國家圖騰中,如國歌是國民黨黨歌,國徽就是他們的黨徽,國父是老孫,民族救星是老蔣,只有他們能立銅像、蓋紀念堂,其他黨人不行。如李登輝明明比兩蔣偉大,國民當就是反對給李立銅像、蓋紀念堂,說他不配,只有專制獨裁、殺人如麻、害人不淺的老孫與兩蔣才可以立銅像、蓋紀念堂。

再看日前中廣趙某人對蔡總統的羞辱,說甚麼阿富汗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當人家兵臨城下時,蔡總統是降,還是逃,完全沒有想到他所說的人根本就是他們心目中的「偉人」老蔣,因為1949年的老蔣正是如此,當時他手下降的降、逃的逃,沒人理他。老蔣自己也狼狽逃到台灣,慘敗如此,還有臉繼續當總統至死為止,實在很不要臉。

總之,蔡總統再怎麼做,這些「中國人」永遠不信,認為蔡總統草菅人命,卻沒有想到曾經草菅人命的就是兩蔣,從228事件、白色恐怖與823砲戰等可以看出來。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