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可以,台灣不行?

 

作者認為,台灣正被無煙囂紅色戰爭洗腦赤化,台灣人愛上中國,背叛台灣種種事,保證會越來越多。圖為2019.6.23反紅媒活動,取自「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臉書,維基百科,民報合成

作者認為,台灣正被無煙囂紅色戰爭洗腦赤化,台灣人愛上中國,背叛台灣種種事,保證會越來越多。圖為2019.6.23反紅媒活動,取自「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臉書,維基百科,民報合成

 

眾所皆知,老共對美國滲透,肯定不會比台灣嚴重,但是,美國清洗紅色滲透的行動,加強立法和行動,確實值得台灣借鏡,台灣還有一堆人習慣閱讀中字號,聯合重工等紅色媒體、網路,看紅媒電視,台灣正被無煙囂紅色戰爭洗腦赤化,台灣人愛上中國,背叛台灣這種鳥事,保證會越來越多。

因此,進入正題之前,建議民進黨頭人,擠出一點時間,看看美國電視影集《反恐危機》原名「鄉土」,尤其是第七季,描述俄羅斯如何製造假訊息顛覆華府,推翻總統,還有第八季,阿富汗的反恐戰爭,描述巴基斯坦扮演兩面諜操縱戰爭,以及阿富汗政府軍如何從美國騙錢,美國為何陷入泥沼,以及複雜地緣政治,整個影集幾乎就是真實世界的寫實記錄,從政者,新聞記者都應該看,看完就知道美國非撤軍不可,否則阿富汗就是美國墳場,因為反恐已經被塔利班利用大內宣定義為:「討厭美國人」,美國還呆得住嗎?

恐怖組織的宣傳手段,來自誰的指點,看倌可以猜猜看,8月26日,美國國安單位把美國《星島日報》列為外國代理人,美國對中共紅色滲透反制,已經擴大到香港媒體,星島日報是香港以及華人社會老牌報紙,從香港發行到馬來,新加坡,印尼,菲律賓,是老共大外宣主要力量。

1938年,胡文虎創辦《星島日報》,這家報紙立場本來是反共,親中華民國,但是九七之後,香港局勢逆轉,《星島日報》也隱藏本來右派性格,到2001年,大型菸草企業集團老闆二代何柱國,收購《星島日報》,整個報紙轉向親共,如今,《星島日報》等同人民日報,何柱國集團企業靠中共賺大錢,本身也是中共政協,星島日報變成紅色媒體,幾乎是百分百,樂於擔任中共御用傳聲筒,尤其是「反送中運動」期間,星島站在民主對立面,港版國安法實施,《星島日報》以整版聲明支持,如今,《蘋果日報》已經落幕,在國安法下,香港早就沒有言論自由,所有港媒被強迫戴上紅色媒體帽子,美國選擇現在出手,讓《星島日報》現出原形,剛好而已。

為了隱藏紅色色彩,《星島日報》也作了功課,2021年6月,《星島日報》整型,讓過度張揚的何柱國下台,這位親共大商人,是不是和台灣某媒體大商人很相似,星島接手人是「中國佳兆業」地產公司,公司出面收購何柱國手上股權,負責人換上郭曉婷,以為可以矇混過關,但是,美國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據《星島日報》所刊載新聞來源追查:整型後的《星島日報》,所刊載新聞仍然由深圳STAR PRODUCTION企業提供,典型農場一條線作業,美國政府以此判定:「《星島日報》是老共大外宣工具,要求星島掛上中共代理人招牌,以便監管」,這是美國反紅色媒體滲透的招數,但是看看台灣。


2021.8.26,美國國安單位把美國《星島日報》列為外國代理人。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紅媒利用台灣民主司法打擊異己

台灣的媒體人正被紅媒利用台灣的司法追殺。

本來,我以為寫了〈無知是通往奴役的道路〉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揭露2018年中天搞造神運動,讓老韓聲望如日上升,文章質疑中天收視率攀高,小吃店都鎖定收看,後面或許有鬼,連這種質疑都不行,都要被中天司法追殺,但是中天卻可以向政府嗆聲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中天會不會太雙標?

我被中天電視控告,經過兩次不起訴處分,三年來,中天電視持續申請北檢再議,纏訟不休,自認此案已經是天下奇觀,最近才知道:年代電視主持人陳凝觀,遭遇和我一樣,陳凝觀引用2019年大選期間,郭台銘罵中天狗腿和紅媒的言語,兩次獲得不起訴,第三次卻被直接送法庭,真的有夠鬼扯。

美國政府為了反中共文宣滲透,斷然把政治問題法制化,所謂「代理人法」就是標定此媒體是中共政治同路人,台灣政府則瞻前顧後,喜歡搞曖昧,搞模糊,自許是言論自由國家,執政黨拿到立法院多數,根本是擺設,不敢通過代理人法,卻給了紅色媒體可以存活壯大空間,持續洗腦台灣社會,下場就是反政府假訊息滿天飛,搞得老百姓都無法分辨真假,紅媒還利用台灣民主司法打擊異己,這一套是老共專長,受傷者就是真正愛台灣的民主人士,這樣無膽抗共的執政黨,才令台灣人更絕望。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